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繼《捍衛任務》「高桌會」,《蜂刑者》帶來又一影響世界的神秘組織


傑森史塔森在《蜂刑者》中將飾演一名神秘的養蜂人克雷,在摯友因為詐騙而自殺身亡後,他運用超乎常人的戰鬥技巧,對詐騙集團展開激烈的復仇,而他身為祕密組織「蜂刑者」成員的過往也因此曝光……

由《怒火特攻隊》《自殺突擊隊》億萬動作票房強導大衛艾亞(David Ayer)執導,《玩命關頭系列》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主演的2024年開春最強動作鉅獻《蜂刑者》(英文片名: The Beekeeper),將於2024年1月12日與全美同步登台上映。傑森史塔森在《蜂刑者》中將飾演一名神秘的養蜂人克雷,在摯友因為詐騙而自殺身亡後,他運用超乎常人的戰鬥技巧,對詐騙集團展開激烈的復仇,而他身為祕密組織「蜂刑者」成員的過往也因此曝光……

人類養蜂的歷史已經超過一萬年,蜂巢需要養蜂人的妥善照顧,蜜蜂們才能安穩的產出蜂蜜,同樣地,當人類社會出現不公不義的事情時,也需要「蜂刑者」出手導正,才能讓大家安心生活。如同《不可能的任務》系列裡的「不可能任務情報局」和《金牌特務》系列裡的「金士曼」。

也猶如《捍衛任務》系列中僱用全世界殺手的組織「高桌會」,「高桌會」也讓《捍衛任務》的殺手世界觀得以延展。而《蜂刑者》中的「蜂刑者」是獨立於官方機構的特殊組織,當官方機構失靈的時候,就是他們登場的時刻。《蜂刑者》藉由傑森史塔森一貫爽快的動作演出,讓影迷看到一部份「蜂刑者」的樣貌,至於背後更龐大的世界觀,傑森史塔森在近日受訪時也透露:「如果我們有機會拍攝續集,我們將能深入探索這個世界。」

自從2002年的首集《玩命快遞》以來,乃至近年的《玩命關頭》系列、《巨齒鯊》系列,傑森史塔史以動作明星的身份走紅已經超過二十年,但他覺得自己投注最多心力的類型經常被主流電影獎項忽視。傑森史塔森認為,奧斯卡應該增設頒給特技演員的獎項,「我從小就是詹姆士龐德的忠實粉絲,這些電影提供的奇觀包含汽車追逐和大型動作場面,比如滑雪下山接著跳傘。這些動作特技需要人們花費很多年的時間去學習,他們為了成就電影而將自己置於巨大的風險之中。我認為沒有一個可以表揚他們的事物是一個嚴重的疏忽。」

談到詹姆斯龐德,讓人好奇身為英國人的傑森史塔森,是否有意願演出這個知名角色,對此,他開玩笑道:「我一直在傳訊息給芭芭拉布洛柯里(Barbara Broccoli)(註:007系列的監製),但她沒有回覆。」事實上,在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卸任之前,《衛報》(The Guardian)就曾問過傑森史塔森,是否有自願接演詹姆斯龐德的角色,他表示如果有機會接演的話,「我會成為一個很稱職的龐德,但如果由我來演,這個角色將會(跟丹尼爾克雷格)非常非常不同。」影迷們或許看不到傑森史塔森飾演的詹姆斯龐德,但可以來看看他化身「蜂刑者」的英姿!

蜂刑者》電影預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