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急快遞》首週台北票房奪冠


《超急快遞》不但請來紐約速度最快的單車快遞員奧斯汀荷斯擔任替身,男主角喬瑟高登李維在多場戲中也親自登場,還因撞車送醫縫了31針。因為環保意識高漲,除了紐約外,單車快遞服務目前也正在東京和台北等地發燒。

強調熱血、速度,被譽為單車版《玩命關頭》的《超急快遞》,在台開片果然一衝驚人,上週上映四天台北累積票房以1256萬奪冠,而週末六日兩天台北票房也以740萬勝過《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的672萬,穩居上週全台新片冠軍寶座。

超急快遞》以紐約單車快遞的故事為背景。因為單車快遞文化相當盛行,光紐約市每天就有1500名快遞員穿梭街頭,與上百萬台汽車比機動和速度, 被譽為是全世界最危險的工作之一。為求逼真,《超急快遞》不但請來紐約速度最快的單車快遞員奧斯汀荷斯擔任替身外,男主角喬瑟高登李維在多場戲中也親自登 場,還因撞車送醫縫了31針。因為環保意識高漲,除了紐約外,單車快遞服務目前也正在東京和台北等地發燒。

(本新聞由索尼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