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尼可拉斯凱吉搶當最地表最強老爸!


今年秋天好萊塢接連打出「英雄老爸」牌,幾部震撼動作片輪番上檔,包括《盜數計時》、《關鍵追擊》、《即刻救援2》,尼可拉斯凱吉、亞倫艾克哈特和連恩尼遜三位老爸同台較勁,搶當「地表最強老爸」!

最近好萊塢吹起「救命風」!繼2008年性格男星連恩尼遜主演的《即刻救援》在全球創下2.2億美金驚人票房後,今年秋天好萊塢接連打出「英雄老爸」牌,幾部震撼動作片輪番上檔,包括《盜數計時》、《關鍵追擊》、《即刻救援2》,尼可拉斯凱吉、亞倫艾克哈特和連恩尼遜三位老爸同台較勁,每位老爸更使出渾身解數,近身肉搏、刺激槍戰、飛車追逐…等元素,其中尼可拉斯凱吉演出的《盜數計時》更找來《空中監獄》、《浴血任務2》動作大導賽門威斯特打造,兩人更是睽違15年後再度攜手合作,尼可拉斯凱吉要力拼連恩尼遜、亞倫艾克哈特,搶當「地表最強老爸」!

賽門威斯特砸重金 摔爛20多台名車撐場面 拱凱吉當「地表最強老爸」!

闊別大銀幕多年,《空中監獄》大導賽門威斯特去年以《極速秒殺》重出江湖,今年更動員所有好萊塢動作明星,接連推出兩部超強動作鉅片《浴血任務2》及《盜數計時》,讓全球動作片迷一次過足戲癮。眾星雲集的《浴血任務2》在台累積已創下近9000萬台幣的票房佳績,即將接續上檔的《盜數計時》,更讓尼可拉斯凱吉與《2006海神號》喬許盧卡斯兩大巨星正邪對決、鬥智交鋒,備受全球影迷期待!

號稱《玩命關頭》與《即刻救援》的昇華版的《盜數計時》中,尼可拉斯凱吉要在12小時內救出被藏在30萬車陣中的女兒,導演賽門威斯特這次堅持不做任何電腦特效,所有動作場面都是真實呈現,只為了給觀眾最逼真的臨場感,不但砸下重金撞爛20多輛名車不手軟,還設計重重高難度動作戲碼,讓尼可拉斯凱吉在人潮擁擠的嘉年華會車陣中尬車追逐、甚至在幾百台車頂跳躍奔跑、屋簷縱身躍下、飛車落入湖中、也要在水中脫困…等,硬是讓螢幕硬漢尼可拉斯凱吉「回春」,而尼可拉斯凱吉也不負導演期望,所有危險動作戲皆主動請纓上陣,不假替身之手。

只是多達數十場動作戲碼仍讓年屆之天命的尼可拉斯凱吉吃不消,苦笑說:「這次大街狂奔戲碼多達十多場,我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在跑馬拉松!」大導巨星此次睽違15年破天荒再度攜手合作,勢將讓全球觀眾期待!

玩命關頭》驚險飛車×《即刻救援》鬥智搶命

耗資3500萬美金製作、動作大導賽門威斯特睽違15年再度為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量身打造,集結《2006海神號》喬許盧卡斯、《守護者》瑪琳艾珂曼聯合主演的動作強片《盜數計時》,將於9月21日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