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向教父無間道致敬


第二集還找來日本知名演員北村一輝及松田龍平,及兩位美麗女打仔瑪莎提摩西、茱莉艾斯特更添看頭,猶如烏瑪舒曼在《黑色追緝令》和《追殺比爾》的綜合體,跨國卡司精彩陣容一字排開,超級吸睛。

十年最強動作爽片《全面突襲》讓好萊塢大開眼界,最新續集《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警察和毒梟大鬥法,絕命對決招數盡出猶如《絕命終結站》,堪稱百萬種硬漢打鬥方式,讓網友大呼爽快。而視李小龍、《教父》及《無間道》為偶像的導演蓋瑞斯艾文斯,這次在《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成功打造動作片巔峰,完美詮釋「痛的藝術」和「暴力美學」,豎立武打電影新標竿,網友讚嘆「要以後的動作片怎麼辦?」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再創動作片巔峰,結合各大導演的動作片靈魂,包括黑澤明《大鏢客》、柯波拉《教父》及劉偉強和麥兆輝《無間道》,同時也向李小龍《死亡遊戲》致敬。日舞影展首映再度讓國際影評一片好評,大讚「讓斥資大成本製作的電影感到羞愧!」《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維持鮮明緊湊的節奏、引人入勝的影像風格與精湛美術,影評盛讚「可以挑戰《玩命關頭》任何一場戲!」

十年最強動作爽片《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規模更大,鐵錘女打仔和日本黑道加入,全面參戰!靈魂人物伊科烏艾斯再度帶著矯健令人目不暇己的拳腳真功夫登場,上一集駭爆觀眾每根神經的大魔王瘋狗,這次也將化身神秘角色再登場。此外,第二集還找來日本知名演員北村一輝及松田龍平,及兩位美麗女打仔瑪莎提摩西、茱莉艾斯特更添看頭,猶如烏瑪舒曼在《黑色追緝令》和《追殺比爾》的綜合體,跨國卡司精彩陣容一字排開,超級吸睛。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