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玩命關頭》保羅沃克車禍葬生火海


保羅沃克的保時捷失去控制撞向一棵樹,隨即發生爆炸引發大火,才剛滿40歲(1973年9月12日生日)的他不幸葬生火海中

經典飆車電影《玩命關頭》系列男主角、知名影星保羅沃克(PaulWalker)昨搭友人駕駛的保時捷跑車參加南加州的慈善活動時,不幸車禍去世,他的經紀人證實這個消息。

當時保羅沃克的保時捷失去控制撞向一棵樹,隨即發生爆炸引發大火,才剛滿40歲(1973年9月12日生日)的他不幸葬生火海中,根據新聞刊出的照片中,當時車身已燒成一團火球,警消人員撲滅火勢後,車身殘骸慘不忍睹。而將於這月6號在台上映的電影《搏命關頭》,恐成為保羅沃克的遺作,令人不勝唏噓。

保羅沃克曾在上個月,在臉書PO上最新劇照,如今隨著他的車禍身亡,也讓正在拍攝的《玩命關頭7》《Fast and Furious》第7集將會大受影響。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