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海神號》迷人帥哥喬許盧卡斯自毀形象


大導賽門威斯特、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繼影史動作片經典《空中監獄》後, 睽違15年後再次攜手合作的動作鉅片《盜數計時》,即將於9月21日在台上映。

以《美麗蹺家人》、《海神號》迷倒全球女性的帥哥喬許盧卡斯(Josh Lucas)也來《盜數計時》中尬一角,他生涯首次飾演喪心病狂的超級大反派,不但蓄長髮、毀容、刺青、裝假牙扮醜、還斷腿加裝義肢,自毀以往帥氣迷人形象,只為與大導賽門威斯特及尼可拉斯凱吉合作!而他不計形象的犧牲演出更博得賽門威斯特誇讚:「喬許讓這個角色更上一層樓了!」

帥哥喬許盧卡斯自毀形像 生涯首次演大反派!

好萊塢帥哥喬許盧卡斯因演出奧斯卡得獎片《美麗境界》(A Beautiful Mind)及賣座片《美麗蹺家人》一炮而紅,後來更在災難動作片《海神號》獨挑大樑,晉升好萊塢一線男星行列。喬許盧卡斯一直很著迷於紀錄片,過去幾年都在協助拍攝紀錄片。他最近拍完NBC電視影集《黑色豪門企業》,演出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的《強.艾德格》後,他在最新作品《盜數計時》中飾演尼可拉斯凱吉的麻吉兼換帖,兩人在一次搶劫銀行的行動中反目成仇,從此喬許盧卡斯的性格大變,誓言復仇的他更搖身變成喪心病狂的大魔頭,更不惜綁架凱吉的女兒,只為奪回不翼而飛的1,000萬美金。

喬許盧卡斯主動要求毀容、裝假牙 嚇壞導演賽門威斯特!

談到為何願意在《盜》片中自毀形象犧牲演出,喬許盧卡斯表示:「其實我一直很想挑戰這樣的角色,我以前就很欣賞賽門威斯特導演的作品,也夢想和尼可拉斯凱吉這樣偉大的演員合作。當賽門威斯特打電話給我時,我知道就是這個角色了,我願意不計一切演出!」為了展現出文森這個大反派性格的丕變,喬許盧卡斯與導演、及造型師為了這次造型討論了數十次,他更主動要求毀容及裝上假牙,導演賽門威斯特嚇壞說:「連我都快認不出你了,我想觀眾真的會認不出你來!」

危險動作戲 凱吉全親上陣 喬許盧卡斯佩服!

盜數計時》首次與賽門威斯特、尼可拉斯凱吉合作,也讓喬許盧卡斯大開眼界,他盛讚導演對這本片很有想法,他不想做任何後製電腦特效,絕大部分的動作場面都是真實呈現,不作特效拍出來的,只為了給觀眾最逼真的臨場感。喬許盧卡斯同時也很敬佩尼可拉斯凱吉的敬業,因為絕大部分的危險動作戲都是由尼可拉斯親身上陣,喬許盧卡斯稱讚:「尼可拉斯凱吉總是不斷在挑戰自己的極限,他真的是一個偉大的演員!」

玩命關頭》驚險飛車×《即刻救援》鬥智搶命

耗資3500美金製作、動作大導賽門威斯特睽違15年再度為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量身打造,集結《海神號》喬許盧卡斯(Josh Lucas)、《守護者》瑪琳艾珂曼(Alin Akerman)聯合主演的動作強片《盜數計時》,將於9月21日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