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3/11/28

2013/11/28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因鞋貓而動畫成癮

2013/11/28 為鞋貓劍客配音多年的安東尼奧,配音配出對動畫電影的熱情,他決定親手催生全新冒險動畫《賈斯汀出任務》,除了親自擔任監製工作外,更為片中超自戀假騎士克拉雷爵士擔任配音工作,還為電影宣傳各地趴趴走。



《搏命關頭》取材颶風襲美真實事件

2013/11/28 艾瑞克沉潛許久,只為寫出自己滿意的劇本。《搏命關頭》是艾瑞克取材2005年美國颶風中所發生的真實故事,費時長達一年多的反覆修改,完成後艾瑞克將作品放置網站上,希望能獲得製作人的關注。



《愛,墮落》片中互尬熟女肌情

2013/11/28 負責讓女性觀眾眼睛吃冰淇淋的兩個兒子,更找來澳洲新銳性感男星助陣,幾乎10分鐘一脫的兩人,編織熱情海岸的無邊春色。壓抑不了的熱浪,如潮水般暗湧的情慾,超奇情、類亂倫,號稱年底最受爭議影片。



史特龍欽點傑森史塔森接班

2013/11/28 傑森史塔森提到當前輩史特龍分享親自創作的劇本給他時非常興奮,他說:「我演過的許多角色都有點像是漫畫人物,沒有太多感情,而第一次演父親的角色,對我來說的確是很大的挑戰。」







旱鴨子李鍾碩《屏息》變身水中蛟龍

2013/11/28 李鍾碩對此透露:「起初,我連浮在水面上都辦不到,只好每天結束工作以後,利用晚上11點到凌晨1點去練習游泳。也因為拍攝時間緊湊,最後只有自由式游得比較好一點。」



梅莉史翠普 茱莉亞羅勃茲 首度同台飆戲

2013/11/28 茱莉亞羅勃茲說:『這個家中的每個人都不願敞開心胸去了解家人,我飾演的角色自己跟先生與自己的女兒關係都一團混亂,回到老家面對不負責任的母親更是煩透了,這是每個家都有可能發生的故事。』



黃渤作品「太囧」 兩岸受困

2013/11/28 黃渤曾以《鬥牛》拿下金馬影帝,更在去年接下金馬獎主持棒,且以《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及《西遊:降魔篇》在台灣累積不少人氣,有媒體統計2013年大陸票房王,黃渤以30億人民幣居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