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3/07

2014/03/07

冠軍保羅帕茲動人故事搬上大銀幕

2014/03/07 導演說:『我五年前開始接觸這個拍片計畫,製作人把劇本寄給我看,我立刻就愛上了這個故事,我愛上了保羅帕茲,這就像是一個灰姑娘的故事一樣,這個人除了才華以外一無所有,而他奇蹟似地與全世界分享了他的才華。』



魯邦三世》VS 警官錢形幸一關係糾纏不清

2014/03/07 錢形幸一的一生奉獻在捉捕魯邦三世,雖然他放棄了女人、放棄了生活,但他卻是一個溫柔感性的人;魯邦假死他會難過,甚至替魯邦超渡希望他下輩子更好,在每一次的難關都能發現到他與魯邦之間無形的友誼。





西班牙新銳導演丹尼狄拉歐登隨片訪台

2014/03/07 電影議題恰巧與台灣近來吵得沸沸揚揚的「多元成家」議題不謀而合,也期待導演訪台分享他對於拍攝本片的一些看法。《巴塞隆納,我愛你》並入選TAECCI台中歐洲影展開幕影片,將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檔上映。







300壯士 扭轉希臘命運的傳奇英雄

2014/03/07 飾演神王的羅德李桑托羅除了身材要恢復得跟七年前完全一樣之外,每天要坐在化妝椅上讓人上金漆,六個小時後才能成為萬人景仰的神王,他自嘲:「我永遠是那個最早來現場又是最晚離開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