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屁孩快銀太吸睛!新生代百變男星伊凡彼得斯

2018/09/13 大牌檔 俏皮屁孩版「快銀」伊凡彼得斯除了在X戰警前傳中有令人過目難忘的救援行動,也是一連演出八季《美國恐怖故事》的新生代百變男星。本週他和《聖鹿之死》驚悚演技派新星貝瑞科漢主演的真實竊案改編之作《美國動物》,將帶觀眾一睹這世代青年的幻滅美國夢。



黑暗角色,捨我其誰—酷女孩克蘿伊摩蕾茲

2016/01/22 大牌檔 以小鬼后之姿在大銀幕走跳的克蘿伊摩蕾茲,一路跳脫小孩就該天真無邪的既定印象,主演許多黑暗角色。從《特攻聯盟》的超殺女到《噬血童話》的吸血鬼女孩,更重新詮釋魔女嘉莉的角色。此外,也嘗試喜劇和悲劇角色的克蘿伊,平時跟疼愛她的四個哥哥打鬧在一塊,但一談到表演可是成熟又認真,是有自我風格的新生代酷女孩。



《X戰警:未來昔日》不一樣又怎樣

2015/07/09 達人影評 所謂的變種人,可以代換成社會上任何沒做錯什麼、卻因自己「不一樣」而被歧視被排擠的人,也因為這種背景,X戰警與其他超級英雄電影不太一樣,他們不太像是救國救民的超級英雄,比較像是生來被社會排斥的人,一群被定位為怪胎的族群,因此他們與人類的和平與戰爭,包含許多引人深思之處。



青少年保家衛國電影

2015/03/19 CoverStory 各式各樣,小從對抗殺人狂、大致邪惡科學家、外星怪物目不暇給,為您推薦幾部這類以青少年為主角的冒險動作、恐怖電影多元類型作品。







《金牌特務》一切都是自己選的

2015/02/24 達人影評 《金牌特務》果然沒讓我失望,太好看啦!馬修范恩依然保持不敗,也由衷佩服他可以將一部青少年諜報電影拍得如此有質感,娛樂性沒話說的讚,全片129分鐘沒啥冷場,步調緊湊,明快不拖戲,精彩炫麗的動作場面更是熱鬧非凡



《金牌特務》曼陀珠加可樂的噴發爽感

2015/02/24 達人影評 《金牌特務》的製作概念分析,在構圖方面的設計,仍然可以感受到《X戰警:第一戰》的復古風格,除此之外,由於本片大量的使用華麗的色彩,導演在正片開始前,也精心為觀眾導入視力測驗的設計,讓觀眾更能夠適應整部片的色彩美學







《金牌特務》麻雀變鳳凰

2015/02/24 達人影評 《金牌特務》在跟以男性為主的經典間諜電影致敬。 因此老牌特務哈利哈特傳授/帶領街頭混混伊格西成為紳士特務的情節,既是如父如子如師如徒的關係呈現,亦像是導演Matthew Vaughn在跟影壇前輩喊話:我受您們的作品影響,接下來換我將您們的精神發揚光大。





春節賀歲檔電影,今年過年就看這些!

2015/02/05 CoverStory 依照往昔,各家片商又將在今年的農曆春節帶來熱門非凡的賀歲檔電影,準備好讓這些電影攻佔你的荷包了嗎?無論是哪一類型電影,都會讓你在各個心靈層面都無比滿足,無論是娛樂大片或是溫馨喜劇,絕對都不能錯過。



英雄背負的使命

2014/08/07 CoverStory 超級英雄是天生的嗎?有些超級英雄的超能力是與生俱來的,也有些是後天因為某些因素而取得的,但是,有超能力並不等於就會成為超級英雄,擁有比凡人更優異的能力,還能夠選擇願意放棄一些本來可以擁有的生活或是人事物,把能力用在正途,幫助別人,要能夠做到這樣,最重要的因素,其實還是「心」。





《哥吉拉》經典的傳承

2014/05/22 達人影評 家庭的意義,在於傳承,重新翻拍經典電影的意義,也在於傳承。片中的兒子延續父親的心願,是一種傳承,而這部新版的《哥吉拉》也不斷的透過穿插其中的黑白畫面來向舊版《哥吉拉》致敬。





《魔女嘉莉》用血腥故事挖掘時代瘡疤

2013/12/05 達人影評 無論是舊版還是新版,《魔女嘉莉》這個故事的重點都不只是賣弄血腥恐怖,而是非常大膽的觸及眾多的社會層面,不但講到校園霸凌的問題,也講到宗教濫用的問題,以及性壓抑的問題,這些問題無論在任何時代都容易被視而不見。













2013青青派之男星篇

2013/08/15 CoverStory 近來不少以青少年為主角的電影,且好萊塢主流電影中也不乏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學生配角,而這些男星不凡的表現,成為值得關注的對象...



《末日之戰》A咖好男人:布萊德彼特

2013/06/20 封面故事 愛家好男人布萊德彼特,除了對妻子安潔莉娜裘莉與小孩呵護備至,也同時積極拓展電影事業,由布萊德所掛帥的電影公司「B計畫娛樂」,獲得翻拍暢銷驚悚小說的電影版權,此次自製自演的他,將展開一場前所未見的活屍《末日之戰》!



《大尾鱸鰻》豬哥亮碰上朱延平

2013/02/07 達人影評 《大尾鱸鰻》有其亮點,例如數不清的國台語諧音笑點、豬哥亮的說書口條和表演方式、麻吉大哥、Tony陳、陳博正、陳慕義等人的客串演出、許久不見的素珠與「三朵花」的爽快國罵和孝女白琴等等,都讓觀眾們笑的捧腹開懷。





米奇星際大戰一家親

2012/11/08 數位影音 迪士尼近期耗資40.5億美元購入創造科幻經典《星際大戰》的喬治盧卡斯影業。米奇的朋友越來越多了,除了Marvel的超級英雄外,現在又加入星際大戰的朋友們!



英雄老爸凱吉,拯救愛女倒數計時

2012/09/20 大牌檔 1995年《遠離賭城》讓尼可拉斯凱吉獲奧斯卡影帝,將他推向主流電影的領域。近年來凱吉演藝重心放在商業冒險動作片,本週即將上映的《盜數計時》,尼可拉斯凱吉繼《空中監獄》後睽違15年,再度與導演賽門威斯特合作。這次尼可拉斯凱吉身陷致命危機,搶救被綁架的女兒!











《詭屋》扭得好,拍得出奇

2012/05/10 達人影評 若從驚嚇度和血腥度作評論,《屍營旅舍》絕對算不上是尚佳的驚慄電影。但編導在橋段上絞盡腦汁,極度創新,完全跳離傳統驚慄電影的框框,創造了集多種元素於一身且風格迥然不同的新派驚慄電影





母親節三強檔─黑影家族打頭陣

2012/05/10 CoverStory 本週的院線片從詭媚可愛的吸血鬼家族,到夫妻一生永不相忘的誓言,在多元的題材下,卻有個共同的主旨─家人的重要。《黑影家族》耗資一億美金,整部片瀰漫濃厚的提姆波頓風格。



《雨果的冒險》全球影迷同聲企盼

2012/02/16 CoverStory 馬丁史柯西斯率領一流團隊雕琢下,《雨果的冒險》視覺效果華麗卻不造作,場景設計巧奪天工,就像是鐘表內齒輪一般運作流暢。詹姆士卡麥隆看完「雨果」後甚至表示,這是他所看過對3D技術最好的應用,超越他的《阿凡達》





絕妙的世界觀《魔法師的學徒》

2010/09/02 素人影評 繼《特攻聯盟》之後,尼可拉斯凱吉再度把男主角讓給了年輕人,自己退居男配角。雖然是一部兒童片,但是故事的世界觀夠吸引人,劇情雖然傳統,但重要的是,特效和動畫用的夠多、夠精采!看完之後視覺上非常滿足,又有甚麼好挑剔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