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克蘿伊摩蕾茲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與朱莉安摩爾將在《魔女嘉莉》中飾演一對母子,重新演繹37年前的經典恐怖片。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因演出《特攻聯盟》而備受矚目,近期她將挑戰改編自史帝芬金同名小說的《魔女嘉莉》。該作曾於1976年被《不可能的任務》導演布萊恩狄帕瑪改編成電影,新版本則由《男孩別哭》導演金柏利皮爾斯執導,克蘿伊摩蕾茲與朱莉安摩爾在片中飾演一對母子,將重新演繹這部37年前的經典恐怖片。

童星出身的克蘿伊摩蕾茲,父親是位整形外科醫生,母親則是位護士。由於她在家裡排行老么,成長過程中較能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在4個年紀和她相差5~15歲不等的哥哥裡,二哥泰沃杜克對她的演藝生涯影響最深。當泰沃杜克進入紐約的職業表演藝術學校(Professional Performing Arts School),克蘿伊也開始對表演產生濃厚的興趣,甚至在她往後成為好萊塢童星、拍攝電影的過程中,二哥都常常陪伴在她身邊。



2003年克蘿伊開啟了演藝生涯,當年她和家人遷往洛杉磯,第一次參與電視劇的拍攝,在《The Guardian》其中兩集飾演一個名為Violet的女孩。而2005年她首次出現在大銀幕上,儘管在《Heart of the Beholder》中只是擔任小配角,其演出仍獲得影評人讚賞,隨後於小成本電影《Family Plan》飾演Charlie一角。但直到她於2005年憑《陰宅》獲得美國年輕藝人獎(Young Artist Award)提名後,才逐漸受到電影界關注,接著演出驚悚片《邪惡幼靈》、《Hallowed Ground》。

受過一系列電視劇的磨練之後,她也得到票房喜劇《絕地奶霸2》的演出機會,接著在2008年西洋版見鬼的《變眼》中與潔西卡艾巴合作,逐步累積自己的實力,隔年參與了喬瑟夫高登李維和柔伊黛絲錢妮主演的《戀夏500日》,在片中擔任重要的配角。



而毫無疑問地,2010年改編自Marvel漫畫的《特攻聯盟》是她的成名代表作,超殺女一角為她贏得許多讚美,影片一上映便大受好評,在IMDB上達到8.5的高分。

在與眾多明星合作的經驗中,克蘿伊曾參與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的《雨果的冒險》,該片在2012年榮獲奧斯卡5項技術大獎。往後她於《黑影家族》、《特攻聯盟2》、《激愛543》中也有出色的表現,而即將上映的《魔女嘉莉》可能是克蘿伊從影以來的最大挑戰,她將重新演繹原作西西史派克的魔女形象。

作者:Clair

本期焦點-【v.423】 201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