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春節賀歲檔電影,今年過年就看這些!


依照往昔,各家片商又將在今年的農曆春節帶來熱門非凡的賀歲檔電影,準備好讓這些電影攻佔你的荷包了嗎?無論是哪一類型電影,都會讓你在各個心靈層面都無比滿足,無論是娛樂大片或是溫馨喜劇,絕對都不能錯過。



如果你對於太空充滿無垠的想望,那就一定要看《朱比特崛起》,網羅當紅性感偶像包括查寧坦圖、蜜拉庫妮絲共同主演,更邀來《愛的萬物論》年輕帥哥艾迪瑞德曼擔綱演出大反派,壯闊美麗的宇宙景觀加上緊張刺激的動作武打,都將會滿足你的感官。



也許《朱比特崛起》的動作武打不足以滿足你,那也歡迎來看成龍主演的賀歲片《天將雄師》,這部電影網羅約翰庫薩克、安德烈布洛迪兩位好萊塢明星聯合演出,也是成龍自從《特務迷城》之後睽違14年再次挑戰春節賀歲檔,屆時還會與兩位好萊塢明星共同現身台灣。別忘了還有《X戰警:第一戰》、《特攻聯盟》大導演馬修范恩的酷炫新作《金牌特務》,強勢打造媲美007詹姆斯龐德的全新品種特務英雄,歐美影評一致狂讚,還未正式上映已經有高度期待。



但如果你家中有小孩,那就帶他們去看《柏靈頓:熊愛趴趴走》吧,改編自英國經典童書,陪這隻家喻戶曉的小熊展開最可愛的冒險。你也可以帶他們去看《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來看賣座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的超人氣角色企鵝有多麼可愛,這回讓這四隻企鵝當上主角,又會發生什麼趣事呢?



那麼如果想要像前幾年一樣,帶著家中的爸爸媽媽一起前往戲院觀看國片,體驗一年一度難得的春節本土文化,又可以看哪些片呢?前幾年相繼以《雞排英雄》、《大稻埕》及《大尾鱸鰻》創下賣座佳績的豬哥亮,今年又帶來《大囍臨門》,另外加上林心如、林美秀及寇世勳等傑出演員,精彩可期。去年創下澎恰恰電影最賣座紀錄的《鐵獅玉玲瓏》,今年乘勝追擊推出《鐵獅玉玲瓏2》,想要大笑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而布袋戲迷們則一定要關注《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有望再創當年《聖石傳說》的賣座佳績。



音樂電影一向是賣座電影的品質保證,《魔法黑森林》將與前年的《悲慘世界》一樣搶攻春節票房。而讓全球書迷瘋狂期待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終於即將於今年情人節上映,電影還未正式上映,男主角傑米多南就已經正式成為新生代最性感男星,讓少女們為他無比瘋狂。



而較為喜歡歐洲電影的觀眾,也可挑選《我們去巴黎離婚吧》、《歡迎光臨愛情沙龍》等電影。今年春節,準備拿著你的年終獎金走進戲院吧。

作者:白色豆腐蛋糕

本期焦點-【v.485】 2015/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