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米奇星際大戰一家親


迪士尼近期耗資40.5億美元購入創造科幻經典《星際大戰》的喬治盧卡斯影業。米奇的朋友越來越多了,除了Marvel的超級英雄外,現在又加入星際大戰的朋友們!



迪士尼繼2006年以74億美元買下皮克斯動畫工作室,2009年以42.2億美元買下威漫娛樂後,近期又耗資40.5億美元購入創造科幻經典《星際大戰》的喬治盧卡斯影業。同時宣布未來將推出的《星際大戰》三部曲續作,主要敘述中年天行者盧克的故事。目前《星際大戰7》暫定2015年問世,並計畫於2019年前完成續作三部曲。屆時喬治盧卡斯將不參與電影的製作,只擔任影片的創意顧問。



根據外媒透露,《特攻聯盟》、《X戰警:第一戰》的馬修范恩最有望成為該系列的導演接班人,但尚未獲得任何官方回應。至於在星戰影迷心中,《超級8》J.J.亞伯拉罕、《鋼鐵人》強費爾魯與《蝙蝠俠》三部曲克里斯多夫諾蘭最受親?。

接下來讓我們藉由精采預告片,重溫過去的《星際大戰》吧!







《星際大戰:曙光乍現》







《帝國大反擊》







《星際大戰:絕地大反攻》







《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







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







《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

作者:Kuma

本期焦點-【v.369】 201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