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霸氣征服影迷,笑顏永留心中—竹內結子

2020/09/28 大牌檔 竹內結子不僅以笑顏女王的招牌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再以霸氣風格征服觀眾。新作《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眼看將於10月與台灣影迷見面。不捨的是,2020年我們得忍痛送走竹內結子。她的笑容與身影,永遠留在我們的記憶裡。





擁有強者風範的笑顏女王—竹內結子

2016/07/05 大牌檔 竹內結子是日劇界知名的笑顏女王,演出不少高收視率的日劇、獲得日劇學院賞的獎項肯定,並連續角逐日本金像獎影后三次。接演【殺人草莓夜】中的警界女強人後,讓大家看到她與以往不同的強者魅力,2016年還主演鬼片《殘穢:被詛咒的房間》與驚悚片《恐怖鄰人》。



《超能對決》每個人都被控制著

2014/09/25 達人影評 故事敘述一名擁有超能力的男子,能控制眼睛所見的人類,但是卻有一個人不受他控制。 這部電影最主要的特色在於氣氛營造上,未曾看過中田秀夫導演的其他作品,還蠻喜歡電影中呈現出來的氣氛與音樂的搭配。





恐怖也有東方西方之別?

2014/07/03 CoverStory 常常會看到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東方與西方的比較,那麼恐怖片呢?當然東方的恐怖片和西方的恐怖片也有著不一樣的味道,因為電影和文化總是有著連結存在。



恐怖片「恐怖」在哪?

2014/07/03 CoverStory 「恐怖片」是個很籠統的詞,就像動作片有的是在武打、有的在槍戰、有的在飛車…恐怖片也有各式各樣的恐怖方式。 所以,到底為什麼恐怖片會恐怖呢?什麼元素會讓一部電影嚇到人?



中谷美紀

2013/11/14 大牌檔 影視歌三棲的中谷美紀以模特兒身份出道,2006年演出《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一舉橫掃日本電影學院獎、旬報獎等各大電影獎項,晉升日本實力派女演員之列。







《貞子3D》不合邏輯才是正常的

2012/09/06 達人影評 《貞子3D》是一部完全不合邏輯的電影,觀眾在看待這種故事的時候,不如不要把自己當作旁觀者,而是把自己當成主角,想像一下如果是你自己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會作出什麼樣的反應?



《貞子3D》冷飯熱炒or惡搞經典

2012/09/06 達人影評 《貞子3D》不管是劇情安排和3D技術的影像結合,處處都見到尷尬的狀況。處理方式卻又太過於粗糙,氣氛轉換上只能算是平淡,很好預料下一個的鏡頭帶入,穿插在此的3D效果,玩久了反而覺得導演太耽溺於此,導致越顯疲態。



貞子捲3D重來,網路kuso掀熱潮

2012/08/30 CoverStory 真的有那麼恐怖嗎?貞子爬的不快,再怎麼看都不是個威脅,烏溜溜的秀髮更讓人心神盪漾;而且,她還有一段悲慘直逼林投姐的故事,憑添溫馨。也許這些才是貞子的魅力所在…





《貞子3D》無孔不入的貞子

2012/08/16 達人影評 《貞子3D》或許無法超越原版,不過在日本替本片宣傳可是花下重金,巡迴車、打棒球、貞子在街頭遊走,替本片做足話題,在強而有力的號召之下本片在日本賣座高達十二億,其他亞洲觀眾是否還能繼續延燒貞子熱潮,有待觀察,影片依然再度提醒時下青少年不要過度沉迷手機與電腦,倒是個不錯的警訊。



《大魔術師》電影的剪影

2012/02/16 達人影評 讓大明星們來演出不沈重的題材,可以讓進電影院的人得到完全的放鬆、就只是進去做做夢、看看夢中情人在裡頭與你嘻笑怒罵,就像『七聖法』的功能一樣。而出了電影院,你可以揮揮衣袖,都不用再去想





《鬼片》驚嚇"靈"場感十足 節奏明快十分痛快

2009/02/20 素人影評 恐怖電影有多委屈?!首先在年度各大電影獎上「慣性」的榜上無名外,而觀眾的反應也總是貶大於褒,於是,這部片名就叫《鬼片》裡的女鬼,終於按倷不住積壓許久的情緒,在最後一刻瘋狂「宣洩」了!而我…頭皮發麻、屏氣凝神,散場後仍有「梗」在內心,極其糾結!







日本鬼嚇你最久

2007/08/25 E!頭條 從驚嚇效果和驚嚇手段來看,《咒怨》是當之無愧的日本恐怖片之王。而隨著電影事業的發展,日本這個恐怖片大國也開始尋求新方向,一方面與好萊塢導演合作吸收他人的先進經驗,另一方面開始模仿好萊塢走心理懸疑路線和加大邏輯推理分析的比重,甚至嘗試接觸科幻恐怖的新領域。









過分自溺的稀人

2005/07/23 個體戶影評 我可以感受到導演想探討新型態的恐怖的企圖心,當中有句話說的很好「真正恐怖的是那些尚未被定義 的東西」,但是本片前半段幾乎都是主角在內心自言自語,加上男主角塚本晉也本身的個人特質又有些 令人感到噁心,花了好長的時間在解釋他會什麼想去發現、體驗究極的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