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光芒奪目卻不刺眼!演技派票房巨星威爾史密斯

2019/05/22 大牌檔 威爾史密斯出道後沒多久就以《ID4:星際終結者》、《MIB星際戰警》成為票房巨星。有著作品片名足以繞口令的號召力,也有入圍奧斯卡的內斂演技。除了本週推出的嘻哈《阿拉丁》,今年秋天還能期待兩個他與李安合作的視覺震撼之作《雙子殺手》!













好萊塢英倫星勢力:女演員篇

2013/01/31 CoverStory 相較於英國新一代男演員輩出,兼顧商業票房與演技實力的年輕女星卻頗稀少;倒非女演員們表現不夠突出,而是專為女演員撰寫的劇本與題材有限,讓她們難有獨當一面的機會;在綺拉奈特莉和凱莉墨里根後,尚有哪些年輕女星值得影迷們多留心與注意呢?



生病就算了,就怕病變…成僵屍

2011/10/20 CoverStory 當病毒已經強到會把人變成這德行的時候,狀況和傳統的病毒電影就大大不同了,儘管如此,卻也還是有著異曲同工之處,比如人性善惡在患難時的展現,這些本質的成份都還是一樣的。













蝙蝠俠週邊商品敗家誌

2008/07/05 Cover Stor 電影除了好看外,精緻迷人的週邊商品與實體的道具服裝,同樣讓人敗家不手軟,上次介紹了《駭速快手》與《鋼鐵人》,這次隨著《黑暗騎士》的上映,相信不少朋友已經在IMAX門口看到來台展出的新一代蝙蝠裝,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好康的與週邊趣聞,就讓本期E週報為你介紹一番。



為什麼DVD會讓影迷敗光家產?

2008/04/12 Cover Stor 有些DVD是看完電影之後,還是硬要從錢包挖出僅存的血汗鈔票來買的,傾家蕩產在所不辭,就算沒錢,每次到店裡看到都一定要拿起來愛撫一下(愛撫方式因人而異,有把玩、有擁抱、有親吻、…目前還沒有聽過嚴重到對著它打手槍就是了),完全不顧店員看戀物狂的異樣眼光。到底什麼樣的DVD有此魅力?其實沒什麼學問,和人類找伴侶一樣,相貌堂堂、有內涵、最好有嫁妝,DVD要的不外乎也就是包裝精美、有內容、最好有贈品。



小巧迷你可愛實用:有型篇

2008/03/22 Cover Stor 今年在橫掃奧斯卡與各大獎項的小成本電影《鴻運當頭》,在全美與世界各地引起一陣達人潮,舉凡電影裡出現的電話到復古味十足的主題曲,都成為熱賣搶購的行列,沒有機會看到本片的觀眾,少了點福氣,但E週報仍為您精選了幾樣電影好禮,保証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是傳奇》孤獨卻充滿溫情

2007/12/22 素人影評 一言以蔽之:蠻不錯的商業娛樂片 沒看過 Richard Matheson 的原著小說,相信書中對這個人類滅絕的世界,和在這個世界中存活的人,有更多的描述,畢竟《我是傳奇》是一部商業電影,更強調的是在給觀眾的感覺,片長不到兩小時,步調抓得很緊湊,沒什麼拖到,反而覺得可以再長一點,再描述細一點。





影壇雙棲黑王子 威爾史密斯

2007/12/15 大牌檔 話題不段,親切親和力、英俊瀟灑的外貌、十足豐厚的演技,讓有「黑王子」之稱的威爾史密斯不僅螢幕魅力十足,並被《新聞周刊》評為2007年『全球最具權力的影星』。



電影中性感狗腿大集合

2007/12/15 Cover Stor 為麼說「狗腿第一名」,因為整部傳奇裡,除了怪物、威爾史密斯與兩位生還者,最有戲份的當然是這隻叫小珊的可愛小狗,牠搶盡風頭的表現可不是蓋的,看看其他電影裡還有什麼讓人難忘的狗狗(可魯…他可是主角光明正大呢!誰有資格跟牠搶戲份,再來還有還有….)



慘,中正堂改名也變破爛

2007/12/15 Cover Stor 如果致命病毒在不幸中散佈,雖然羅伯在紐約,你就不要以為只有他家有事,這場全球浩劫當然不只紐約一枚,地球這麼大能入選「敗破勝地 」的,想必也不簡單,就來看看有什麼好地方,看圖說故事,也考考看倌的知識+常識…..



「如果在紐約,一個男人」

2007/12/15 Cover Stor 故事大概是這樣開始的:由於某種《危機總動員》(Outbreak;1995)一流的致命病毒猛爆性傳染,聽說世界上的人類都死光光了,只剩下威爾史密斯……呃不,羅伯奈佛(Robert Neville)一個男人住在空蕩蕩的紐約市裡孤伶伶地守著活寡……





《惡夜30》暗無天日

2007/12/08 素人影評 住在極圈的小鎮居民,正準備迎接三十天的永夜來臨,而警長艾班與老婆史黛拉之間的關係,也在此時降到了冰點,身旁的朋友知道這對小倆口,曾經是如此恩愛,卻也不曉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使兩人相敬如「冰」,然而半路殺出的恐怖吸血種族,為死守家園的人們,帶來了長達三十天,最殘酷血腥的生存考驗。



小布滔天大盜對上毒蟲強尼戴普

2007/01/26 E!頭條 丹佐華盛頓去年條子纏身,從《臥底》、《時空線索》都演了無新意的警察角色,2007年總算又有反派可演,在《American Gangster》(美國匪類)從黑幫老大的司機搖身一變成老大,實現他的另類美國夢,警察一角換羅素克洛來做做看。丹佐華盛頓飾演黑幫老大的司機,在老大死掉後,開始接手大哥事業,掌控毒品交易大權,成為在黑道界迅速竄起的超級新星;另一邊則是羅素克洛演的條子,他立刻察覺毒品圈的變化,有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