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1/10/20

2011/10/20



日本爆笑整人大集合

v.315 數位影音 東洋影視節目一直是台灣仿效崇拜的對象,從早期的志村健到現在的全員系列,每次看到日本的整人節目,都不得度佩服他們的用心與大手筆,為了達成節目效果往往不計成本在境內外搭設場景、製作昂貴道具,讓被整的對象心服口服,以下就是幾個超爆笑的整人節目精采片段。





氣質出眾的年輕影后–葛妮絲派特洛

v.315 大牌檔 《全境擴散》葛妮絲挑戰素顏上鏡,與另外兩名奧斯卡影后同台演出。延續《鋼鐵人》裡秘書小辣椒的角色,她也在驚奇漫畫明年推出的超級英雄大作《復仇者聯盟》中出現,令人期待。

















《7號禁地3D》英勇女戰士

v.315 達人影評 《7號禁地3D》在視覺特效上是有目共睹,對於一部怪物電影,我們可以聯想到深海攔截大海怪、水深火熱等異變動物電影,特效進步劇情不是也該有所長近。









《法海:白蛇傳說》很中國民間故事

v.315 達人影評 完全不建議李連杰的影迷去看,除非你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白蛇傳的故事無敵迷人,不然不太需要去看《法海:白蛇傳說》,它是把傳統故事的場面搞大了,可是搞得很爛耶,小小的爛就算了,大大的爛就看起來超爛。



《大白鯊3D》電影界的垃圾食物

v.315 達人影評 在暴力色情又惡搞的《3D食人魚》已經把B級電影的叛逆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之後,《大白鯊3D》披著B級片外衣,其實是保守的偶像電影,每位「食物」都是俊男美女,看起來非常好吃。





《極地詭變》拜科技所賜,怪物又更噁心了

v.315 達人影評 在現在已經有這麼多的電影的時代,《極地詭變》離經典還有距離,或許在1982年《突變第三型》是很驚艷,近二十年後原先經典的部份也就不算什麼了,至少,《極地詭變》有把現代的特效優點用上去,整體上還是很驚悚的。





賽德克‧巴萊:文化衝突及為人的勇氣

v.315 達人影評 導演毫不修飾地呈現出賽德克族的傳統精神及族內長久便存在的內鬥,還有那些較殘忍的橋段,或許會讓人覺得電影裡的善惡不夠分明,而有感立場不清,但別忘了觀影者所處的狀態,和電影裡原住民文化相比之下,不也相對文明嗎?



美髮師的夢想:女人身

v.315 藍祖蔚專題 電影總是先讓觀眾接受視覺訊息,再從中衍伸或顛覆既定訊息,發展成浪漫的憧憬與冒險,最後再建構完成主體論述,這張海報就是《美髮師的夢想》的第一個視覺符號,看在眼裡,你會油生什麼期待?











生病就算了,就怕病變…成僵屍

v.315 CoverStory 當病毒已經強到會把人變成這德行的時候,狀況和傳統的病毒電影就大大不同了,儘管如此,卻也還是有著異曲同工之處,比如人性善惡在患難時的展現,這些本質的成份都還是一樣的。



最難對付的敵人–病毒

v.315 CoverStory 最近要上映的《全境擴散》也是部高評價的致命病毒傳染電影,看來這無形的病毒還能在好萊塢流行好一陣子。以前電影只要打打匪諜就好了,現在主角真的是越來越難當了呢。



大明星在《全境擴散》卸妝扮醜

v.315 CoverStory 明星之所以為明星,因為她們的造型裝扮總是令人賞心悅目,為之驚艷。史蒂芬索德柏為了影片寫實基調,要求三位奧斯卡影后在片中素顏演出,葛妮絲派特洛在片中犧牲最大,在高畫質的攝影鏡頭中,面色蒼白和雀斑一覽無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