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小巧迷你可愛實用:有型篇


今年在橫掃奧斯卡與各大獎項的小成本電影《鴻運當頭》,在全美與世界各地引起一陣達人潮,舉凡電影裡出現的電話到復古味十足的主題曲,都成為熱賣搶購的行列,沒有機會看到本片的觀眾,少了點福氣,但E週報仍為您精選了幾樣電影好禮,保証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說到小巧可愛迷你又實用的電影敗家物,今年穩做寶座的第名的,絕對是《鴻運當頭》的漢堡電話,造型逗趣鮮豔,讓人想咬一口,也許你不是個熱線百分百,及有講不完八掛話題的人,但擁有一個漢堡電話,也夠炫夠酷的了,定價美金十九.九元,網路上已賣到缺貨,喜歡《鴻運當頭》中逗趣可愛帶點復古風味的人,可以考慮買買T恤或馬克杯,印有Juno小媽媽妙言妙語與鮮豔配色與圖案的T恤,穿了有型夠過影~


另一樣實用禮品則是《辛普森家庭電影版》的T恤系列產品,不管是霸子還是霸子老爹的圖案,配上永恆鮮豔的底色,走在路上耀眼動人,年紀過大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搭配性。當然,電影相關系列產品有出T恤的,不只走卡通kuso的辛普森家族,在Amazon熱賣的《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T恤,素色Logo好看又有型,也是一大好禮。


實用衣著類除了T恤,想要大走型男路線帥氣又迷人的,可以效仿《瞞天過海:十三王牌》的麥特戴蒙,戴上Robert Marc的太陽眼鏡,簡約有型只是要價不斐,大約是美金三百七十五元。近期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我是傳奇》片中所穿戴的服飾與包包也引起好評,包括了妮可基嫚也曾在《雙面翻譯》中使用過,不過Belstaff這個品牌的包包要價不斐的嚇死人,一萬五上下新台幣。


男人的鬍子該怎麼刮,自從近期提姆波頓《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推出後,傳統剃刀再度重出江湖,成為喜愛時髦想嚐鮮的人最佳選擇,只是刀子白花花,使用可還是得小心~電影的另一樣重要產品「肉派」,也跟著重出江湖,看過電影的人對於血淋淋的畫面,也許仍難以遺忘,那就來個甜蜜蜜的水果派吧!


另一樣半實用半浪漫的交通工具,也在《曼哈頓奇緣》賣的長紅下,勾起許多人心中的美好夢想,至於坐上馬車能不能變成王子與公主?這樣的情節大概只有電影裡會發生,可惜台灣沒有這麼夢幻的好馬車,讓大家假日滿足一番~


除了這些實用的禮品,電影週邊產品少不了的就是精美扣人心絃的海報,尤其是原版海報與所謂的初版海報,往往是限量張數與特殊印刷,在電影上映之前就發行做為Promo,想要的人還要腦筋靈光動作夠快,歐版的海報往往偏向略方形,印刷紙質較厚,但是在運送收藏較不便,因為往往會有折痕,而美版多是一版的長型,有時會出現連幅多長的版本,筆者就曾在多年前看過《珍珠港》的三張一套的雙面連版海報,聽說現在已經喊價到七千塊,當初有買到的人想必是死也不脫手。


民以食為天,《鴻運當頭》除了能看不能吃的漢堡,另一樣吸引筆者的則是藍色酷炫的思樂冰,可惜天氣是冷颼颼,不然一定買杯來自High~

作者:我愛Kitty麻將

本期焦點-【v.160】 200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