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08/03/22

2008/03/22





《命運決勝點》:對話秀

v.160 素人影評 如何正確地評價伍迪艾倫?我還真的不知道,因為十年以內,我從未完整看完他的任何作品,對他作品的印象,約莫是慢節奏、叨絮、迴繞與雕琢不精…





《風雲人物》

v.160 素人影評 一如預告中,就是那些適合發揮口才的地方(辯論會啊,談話性節目啊,造勢大會啊)總是特別犀利而好笑。猶以開場沒多久的選前辯論會和結尾時的節目剖白最是高潮,拉長了預告中的篇幅,卻也不會沉悶或稀釋笑料。這兩段很棒,不管用電影或一喻當今台灣政治的角度去看都是很棒。







《我的左派老師》:光明面裡的殘缺

v.160 素人影評 《我的左派老師》劇情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那種春風化雨,白人老師努力教導黑人學生的老套電影,某些劇情的確是如此,本片卻是一部探討光明面也有黑暗面的電影,當然男主角雷恩葛林斯的演出也是本片吸引點之一。















科技產品高檔貨:咋舌篇

v.160 Cover Stor 說到電影裡出現的相關產品,高科技又炫麗的高檔品,是動作電影與強檔大片裡,絕對少不了的東西,從手上拿的、地上跑的到天上飛的,再再都宣示了新時代的來臨,但物美價不廉也讓追求頂尖不落人後的影友們想望而不可及….



刀裡來劍裡去:兵器篇

v.160 Cover Stor 電影除了各種迷人的小東西,結合生活讓你樂的愛不釋手,武打動作片裡,堅毅有型的各家兵器與防具,也是熱血電影達人們珍藏的最愛,刀光劍影之下還有什麼好康,就讓我們來瞧瞧~



小巧迷你可愛實用:有型篇

v.160 Cover Stor 今年在橫掃奧斯卡與各大獎項的小成本電影《鴻運當頭》,在全美與世界各地引起一陣達人潮,舉凡電影裡出現的電話到復古味十足的主題曲,都成為熱賣搶購的行列,沒有機會看到本片的觀眾,少了點福氣,但E週報仍為您精選了幾樣電影好禮,保証是送禮自用兩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