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5/22

2019/05/22



《赤手登峰》真正不可能的任務

v.707 達人影評 霍諾德是意志堅強的完美主義者,看他做筆記與分析攀爬細節的樣子,像是要把一個宇宙難題解出來。這種專一致志,似乎也是成就完美的必要之惡,或許他的人生觀最接近導演達米恩查澤雷的作品吧,例如《進擊的鼓手》與《登月先鋒》的主角,都是這類型的人。



光芒奪目卻不刺眼!演技派票房巨星威爾史密斯

v.707 大牌檔 威爾史密斯出道後沒多久就以《ID4:星際終結者》、《MIB星際戰警》成為票房巨星。有著作品片名足以繞口令的號召力,也有入圍奧斯卡的內斂演技。除了本週推出的嘻哈《阿拉丁》,今年秋天還能期待兩個他與李安合作的視覺震撼之作《雙子殺手》!





《吾愛吾詩》愛之深,佔之切,失之偏

v.707 達人影評 生在今時今日的老師,不分東西,早已失去了以前書中,所提到的「得天下英才而教之」與「尊師重道」的樂趣,所以當一位在幼稚園教書多年的老師,因為喜見天才,重新燃起她對作育英才的熱切情感,卻也因此將她自己推向一個偏頗失方的人性深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