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使壞深情兩相宜!英倫內斂紳士雷夫范恩斯

2019/09/25 大牌檔 雷夫范恩斯有著內斂與貴族般的氣息,從影以來的兩大秘訣,讓他使壞和深情的兩種衝突形象皆深植人心,演而優則導的第三部作品《白烏鴉:紐瑞耶夫傳奇》還登上2019的金馬影展。除了本週上映的《瞞天機密》,他備受期待的話題性新作也將2020三連發!







《英倫情人》:佔有的慾望

2017/03/02 達人影評 年輕時候看《英倫情人》,覺得它是愛情電影,關於強大的愛意如何讓我們背叛他人的信任甚而背叛自己的心;等到長了點年紀後再看《英倫情人》才發現,它真正想講的是佔有。年輕時候沒太多感覺的作品,卻可能越陳越香,《英倫情人》之於我即是如此。















柯林弗斯

2014/06/12 大牌檔 憑著內斂含蓄的英國紳士形象,科林至今深獲眾多影迷的支持,參與過不少好萊塢大製作電影,包括《英倫情人》、《莎翁情史》、《真愛至上》、《媽媽咪呀! 》等。







史擷詠:回首二十世紀

2012/06/21 藍祖蔚專欄 電影是娛樂世界的火車頭,電影的發展同樣也帶動週邊許多商品的流行,電影原聲帶堪稱是「記憶」電影的最佳紀念品,重新聽見音樂,當初看電影有過的悲喜情懷,似乎又都會甦醒了過來。



茱麗葉畢諾許找援交,自瀆登場

2012/03/29 電影專題 《英倫情人》影后茱麗葉畢諾許也在片中為戲解放,自慰場景讓人隨之屏息泛紅臉頰。身為專業記者,她必須克制情感理性下筆;而身為女性,她為女孩兒們惋惜、不解、無奈,也同時為自身家庭瑣事、情感障礙無力癱軟























矛盾卻合一的《神鬼剋星》

2005/08/27 個體戶影評 有趣的是克魯格也在最近上映的《毒鑰》中玩弄過這個相信/不相信的主題。很可惜的是《神鬼剋星》的劇本一如流暢無礙卻容易被忘記的《毒鑰》,缺乏真正讓人印象深刻的情節。我們仍可以在電影之中看到泰瑞吉連的身影無所不在,但先天不足的劇本使得這些身影無法凝聚成像,成為了一片模糊的鬼影幢幢。泰瑞吉連的影迷只得辛苦一點四處撿拾這些寶貴而零碎的線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