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老娘也要出任務!動作喜劇女星拍檔大集合

2018/08/16 大牌檔 女力崛起的時代,過往多由男性主演的類型,換女性主演亦能激發出不同的樂趣與火花。這週有蜜拉庫妮絲和凱特麥金儂帶來刺激又讓人笑到落下巴的女性凡人諜報片《老娘也要當間諜》,熱愛動作喜劇片的你也不能錯過其他女性拍檔組合,跟著老娘一起出任務!





瑪莉莎麥卡錫:喜劇女王風靡全球的「四力一能量」

2016/07/12 大牌檔 瑪莉莎麥卡錫從單人脫口秀節目起步,拿過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獎,也曾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與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與導演保羅費格合作的《伴娘我最大》讓她走紅,這對喜劇黃金組合近期還將第四度合作新版的《魔鬼剋星》。就讓我們來看看瑪莉莎麥卡錫風靡全球的「四力一能量」!





伊莉莎白歐森:你該認識的新銳女明星

2015/05/28 大牌檔 再不用五年,你該認識的新銳女明星,伊莉莎白歐森,人生最高峰將不再是《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裡演緋紅女巫的時候,而是她和雪琳伍德莉、珍妮佛勞倫斯、克莉絲汀史都華與艾瑪史東等年輕女演員一起入圍奧斯卡、爭奪獎座的時候。



荷莉貝瑞

2014/05/22 大牌檔 在參與了《X戰警》三部曲之後,2014年她再度與休傑克曼、珍妮佛勞倫斯等班底合作,推出續集《X戰警:未來昔日》。荷莉貝瑞將以暴風女的身分重返X戰警行列,並與兩代變種人合體,聯手改變過去的歷史、拯救變種人的未來。



挑戰初為人母,苦中孕樂:卡麥蓉狄亞

2012/12/13 大牌檔 舉手投足風姿綽約的甜姐兒卡麥蓉狄亞,將在全球暢銷著作【懷孕知識百科】改編的《好孕大作戰》中,飾演不小心在電視直播現場跑出「寶寶」的健身美女教練,她將與珍妮佛洛佩茲、伊莉莎白班克斯、丹尼斯奎德等人一同闖關新手爸媽的種種大考驗。







《特務愛很大》情敵間諜大作戰

2012/03/08 達人影評 《特務愛很大》是一部熱鬧歡樂的爆米花愛情喜劇,將特務戰場搬進了愛情角逐中,整體而言風趣俳諧 、妙趣橫生,導演對於節奏處理還算得宜,兩位型男在大銀幕前應該會吸引不少女性粉絲捧場愛戴。





不是只有老中才能打

2010/07/01 Cover Stor 真實的世界上打架絕對不是打好看的,用咬的用扒的什麼方法都有,但電影總是把最帥氣的一面呈現出來,讓很多沒底子的演員也想「演」出身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