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3/08

2018/03/08

怪怪惹人愛!奧斯卡新科得主山姆洛克威爾

v.644 大牌檔 山姆洛克威爾演出一些非常人所能及的奇怪角色總是特別精采、令人著迷。曾以《神經殺手》成為柏林影帝、當過《鋼鐵人2》反派,這次以《意外》斬獲小金人,相信更多觀眾會記得這位具演技實力、古怪又討喜的演員!



《意外》:no excuse, no mercy

v.644 達人影評 被擅自歸類於某群體份外簡單,人總會莫名其妙地被惡意的毒箭中傷,沒有藉口,毫不留情。觀者的理智與情感相互拔河,雙方都有各自的狀況,殊途同歸地對現實無力,難以控制,在兩難的議題裡,導演不斷地書寫他人和自己的連動關係。



《淑女鳥》:矛盾的成長路

v.644 達人影評 原來我們始終沒有認同自己原有的樣子,才會對外面的世界如此憧憬。全天下的父母一樣,希望自己的兒女別受太多苦,但同時也擔心兒女重蹈當年自己的覆轍,偏偏後者最直接最容易無限放大最令人討厭,因為父母總是不知如何修飾自己的擔心。





影評《古墓奇兵》:蘿拉冒險旅程的新篇章

v.645 封面故事 一說到《古墓奇兵》(Tomb Raider),除了遊戲之外,大家應該都會想到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兩部電影。因此重啟消息出現之後,所有的粉絲都在觀望最終電影的表現,相信這讓製作方與演員都背負了很大的壓力,那麼這部電影到底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