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神的病歷簿2》導演初訪高雄

2014/11/03 以執導《白夜行》、《敗犬復活大作戰》等片享譽日本影壇的導演深川榮洋,前日(11/1)下午帶著最新作品《神的病歷簿2》抵達高雄參加高雄電影節。



《美麗魔物》影帝影后聯手扮巫妖

2013/03/13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系列接班作品《美麗魔物》,由曾執導催淚愛情電影《P.S. 我愛妳》的票房名導理查拉葛瑞夫尼斯執導,網羅影帝影后聯手打造巫妖的奇幻世界。





《暮光之城:破曉Ⅱ》與全世界吸血鬼為敵

2012/11/13 【暮光】系列電影引領全球熱潮並橫掃國際票房,而在完結篇第五集《暮光之城:破曉Ⅱ》中,從幸福唯美的開場急轉成為一部史詩動作片,將與來自全世界的吸血鬼們展開對決!該片將於本週五11/16在台上映。



《壁花男孩》艾瑪華特森 動容落淚

2012/10/02 艾瑪華特森在《壁花男孩》中的一場迎風開車通過隧道的特技戲中,不顧安危親自上陣,以速達60英里驚險的通過隧道!這場戲採用大衛鮑伊的經典名曲「英雄」做為配樂,感人的旋律與劇情,讓艾瑪更因此感動落淚!





《飢餓遊戲》於VMA大獎公佈首波片段

2011/08/29 橫掃歐美各大暢銷書排行榜作品「飢餓遊戲」同名電影《飢餓遊戲》今日於MTV VMA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上公佈首波官方預告,謎樣森林以及追捕逃生畫面引起全場觀眾興奮尖叫。



《在劫難逃》泰勒洛特納首挑大樑

2011/08/11 「如果有一天,你驚見自己的照片出現在失蹤人口網站,你將會作何反應?」《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系列男主角「狼人」泰勒洛特納首部領銜主演動作電影《在劫難逃》即將於9月23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



《飢餓遊戲》恐怖大師史蒂芬金強力推薦

2011/08/02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原著作者史蒂芬妮梅爾與恐怖大師史蒂芬金強力推薦,橫掃歐美各大暢銷書排行榜作品「飢餓遊戲」同名電影《飢餓遊戲》,由原著作者親自操刀編劇,以明快刺激的節奏完整呈現了書中的精采冒險。







艾力克派帝佛《野獸情人》傳授把妹招數

2011/05/13 改編自經典浪漫愛情經典故事《美女與野獸》的《野獸情人》由好萊塢當紅炸子雞艾力克派帝佛所主演,在劇中因為被詛咒而變身成野獸,所以每次拍攝前都必須在臉上或身上畫上很多特殊化妝。





2011台北電影節 經典同志片一網打盡

2011/04/29 英國男星柯林佛斯、休葛蘭、丹尼爾戴路易斯等影帝級大咖,原來早在紅透半邊天之前,全都有志一同演過同志主題的電影,這些英國帥哥們年輕時主演的經典影片,都將在今年台北電影節的片單中一網打盡。



《舞孃俱樂部》藍光/DVD春假推出

2011/03/30 《舞孃俱樂部》是好萊塢久違的歌舞大片,打破歌舞片影史票房紀錄。春假推出的DVD與藍光收錄六首完整火辣歌舞演出,藍光更多收錄五場歌舞場面及講評,火辣動感的演唱畫面,絕對不容錯過。







《大象的眼淚》奇幻馬戲團的曠世戀曲

2011/03/15 暢銷小說《大象的眼淚》終於在今年改編成電影,電影中並請來了性感偶像羅柏派汀森擔任男主角,女主角則是獲得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兩人在電影中展開了一段驚天動地的曠世戀情。



《獵殺第四行者》 票房佳績第一名

2011/03/07 本週末電影選擇競爭激烈,另有兩部奧斯卡光環加持的影后影帝得獎片,但《獵殺第四行者》一登場就氣勢非凡,全台票房新台幣一千八百萬元,穩坐本週末票房冠軍寶座。





《暗擁》探討「隱形同志」問題

2011/02/25 近來觀眾詢問度極高的電影《暗擁》在去年高雄電影節首映時即吸引了許多同志甚至女性觀眾。故事描述英俊粗獷的漁夫米蓋爾身為「隱性同志」,背著老婆在外打「拼」。















《暮光之城:蝕》大秀肌肉 連愛德華都吃味

2010/06/14 全球造成狂熱現象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除了男女主角羅伯派汀森和克莉絲汀史都華瞬間爆紅,成為少女喜愛的夢中情人和偶像之外,電影中扮演吸血鬼情敵─「狼人雅各」的演員泰勒洛特,更是星運大開!



《暮光之城:蝕》第三部曲磅礡來襲

2010/05/31 影史最賣座的吸血鬼系列又將來襲了!沒錯,它就是描寫純情吸血鬼和平凡高中女生的禁忌戀情,從小說到電影引爆全球「暮光狂潮」(Twilight Mania)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第三部曲《暮光之城:蝕》



《蹺家女聲》大膽獻出銀幕女女吻

2010/04/14 以《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系列走紅的新世代偶像克莉絲汀史都華換緋聞對象了?不只對象不是羅伯派丁森,還是身材火辣的達柯塔芬妮!原來這是新片《蹺家女聲》的電影劇情



《蹺家女聲》酷辣大轉型

2010/04/07 繼《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系列男主角羅伯派汀森轉變戲路,在電影《記得我》演出再也平凡不過的”一般人”之後,該系列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和飾演義大利吸血貴族少女的達柯塔芬妮兩人



台北金馬奇幻影展神秘場 《血世紀》

2010/04/01 預售迄今已銷售六成左右票房的《2010台北金馬奇幻影展》,今日公佈神秘保留場影 片:由伊森霍克、威廉達佛以及山姆尼爾主演,充滿未來感的科幻驚悚鉅片《血世紀》(Day Breakers)。



羅伯派汀森《記得我》引爆哭點

2010/03/22 以主演《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系列而紅遍全球的銀幕新偶像羅伯派汀森,最新主演的浪漫愛情片《記得我》本月中旬全美上映後,由於情節精彩,加上震撼性的意外結局



《記得我》羅伯派汀森全裸演出

2010/03/15 以主演《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系列而紅遍全球的銀幕新偶像羅伯派汀森,上周以他主演的浪漫愛情新片《記得我》在全美叫好又叫座的票房,證明他不演吸血鬼或魔法學校高材生,也能演好正常的凡人角色。



羅伯派汀森《記得我》

2010/03/08 憑著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系列,成為新世代性感萬人迷的羅伯派汀森又有新片要問世了!他在最新主演的浪漫愛情片《記得我》中,將大大不同於之前蒼白貴氣的吸血鬼扮相,反而在造型與性格上更加接近他平日生活



《型男飛行日誌》入圍本屆奧斯卡六項提名

2010/03/02 榮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劇本獎,並且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 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配角兩位共六項大獎提名的《型男飛行日誌》,導演是曾以《鴻孕當頭》一片入圍奧斯卡獎最佳導演獎的傑森瑞特曼



《血色入侵》100元狂吸觀眾

2010/01/13 狂吸全球60多座電影大獎、名列20多次的年度十大佳片的恐怖電影《血色入侵》(Let The Right One In),目前正推出電影DVD。特別的是,《血色入侵》並不走傳統的百事達、亞藝出租路線



《暮光之城2:新月》首周票房冠軍

2009/12/08 讓台灣影迷苦等兩周的全球賣座電影《暮光之城2:新月》,繼該片在全美與全球各地不停改寫票房新紀錄後,上周五全台上映果然不同凡響!首周末三天票房累計即以台北2,415萬、全台近5,000萬的傲人數字



全球暮光狂潮

2009/12/02 一個純情吸血鬼和平凡高中女生的禁忌戀情…從小說到電影所引爆的全球「暮光狂潮」(Twilight Mania),如今已延燒到連流行文化專家都嘖嘖稱奇!



《暮光之城2:新月》蟬聯北美週末票房冠軍

2009/11/30 吸血鬼加上肌肉狼人魅力果然不同反響,暮光熱潮持續發燒,《暮光之城2:新月》上映10天,北美票房已高達2億3067萬美元,遠遠超過第一集《暮光之城-無懼的愛》10天的1910萬美元,再度蟬聯北美週末票房



《暮光之城2:新月》不能錯過的十大理由

2009/11/30 全球無數影迷、書迷熱切期盼的電影《暮光之城2:新月》,上周全美首映改寫多項影史房紀錄後,本周五將於台灣上映!這部攻編自暢銷小說、描述平凡高中女生愛上純情吸血鬼的浪漫愛情電影,已掀起全球一股流行文化旋風









《暮光之城 2:新月》全美預售票排行冠軍

2009/11/18 全球無數影迷、書迷熱切期盼的電影《暮光之城》系列第二部曲《暮光之城2:新月》,於台北時間今天(17日)上午11時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導演克里斯魏茲攜同全體演員與原著小說作者史蒂芬妮梅爾出席。



《暮光之城 2:新月》特效場面 更勝前集

2009/11/16 全球無數影迷、書迷熱切期盼的電影《暮光之城》系列第二部曲《暮光之城2:新月》,終於要在周一(16日)於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隨著該片近日最新曝光的預告片段,眼尖的影迷也發現:這一集的製作格局更加浩大







2009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2009/10/07 「2009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於9月13日在美國紐約盛大舉行。本屆典禮高潮迭起,造成轟動,精采話題延燒至今仍不減熱度。典禮一開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即以一段感人肺腑的致詞



《暮光之城2:新月》三角戀情正式揭露

2009/10/05 備受影迷關心期待的《暮光之城2:新月》之前在電影海報就可以知道這集電影當中愛德華出現了情敵-狼人雅各,雅各目露挑釁地擋在男女主角之間,讓前面的愛德華很不是滋味,也讓貝拉飽受兩難局面。



「驚聲尖叫獎」10 項提名《血色入侵》

2009/09/11 由美國SpikeTV主辦的「驚聲尖叫獎」日前公佈入圍名單,去年在全球引爆討論熱烈討論的電影《血色入侵》風光入圍10項大獎,不但劇本、導演皆獲青睞,領銜演出的兩位小童星也雙雙入圍



櫻桃幫 Incool樂團一起搖滾未來

2009/09/03 今夏最酷炫的搖滾音樂電影《搖滾未來》Bandslam即將在9月4日狂飆上映,昨天在新光影城舉行特映會,董事長樂團 櫻桃幫 Incool樂團一起瘋搖滾,現場High到最高點!



英國時尚雜誌票選 帕丁森最性感男人

2009/08/14 以飾演《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中深情吸血鬼爆紅的英國小生羅柏‧帕丁森在全球女性心目中「最愛指數」竄升之快令人咋舌!儘管從影作品「一根手指數得出來」,但根據英國知名時尚雜誌《Glamour》八月份最新公布









柴克艾弗隆 vs. 羅伯派汀森

2009/04/30 同樣是風靡全球高中女生的青春偶像,影迷與媒體總喜愛把最近甫以《回到17歲》奪下全美票房冠軍的好萊塢新科金童柴克艾弗隆,與去年底因主演《暮光之城-無懼的愛》而走紅的英國演員羅伯派汀森相比較。





《移動城市》再現火辣魅力

2009/03/02 以演出《史前一萬年》而讓人驚艷的清新美女卡蜜拉貝兒,將在新片《移動城市》一改過往單純溫弱的形象,除了和男人赤手搏鬥、持槍互射之外,更是主動勾引電影裡飾演男主角的克里斯伊凡來場火辣的浴室親吻戲



《亂青春》女主角現身台北國際書展

2009/02/09 國片《亂青春》的三位女主角姚安琪、李律、廖千慧今日現身台北國際書展舉行電影預售票首賣會,為了爭取前10名可以跟三位女主角合照的機會,一到現場已經有大批觀眾排隊等候



《愛,不悔》李英勳來台爆人氣

2009/01/19 韓國影壇票房破紀錄的《愛,不悔》,上週末在演員李英勳、趙成源聯袂抵台造勢加持下,票房成績亮麗。雖然上映戲院、場次都不多,但入座率超高,寒冬中影廳內充滿暖意。



《暮光之城》新型男 羅伯派汀森

2008/12/11 誰是英、美2008年底最受注目與少女瘋狂喜愛的銀幕帥哥?因演出全美賣座熱片《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的潮男吸血鬼,擄獲廣大少女芳心的新世代型男羅伯派汀森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口碑網路延燒

2008/12/26 全美票房破一億五千萬美金的話題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在沒有大卡司光環、炫目特效吸引下,上周末仍寫下全台近千萬的亮麗票房佳績!該片口碑不墜,在網路上更是話題延燒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