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0/03/15

2010/03/15



《戀愛通告》片中大明星杜明漢曝光了

2010/03/15 優質偶像$quot;王力宏首度執導的第一部青春勵志校園喜劇《戀愛通告》,劇組今日首度正式曝光片中重要場景「大明星杜明漢」的歌友會拍片現場,在青春勵志愛情大片《戀愛通告》中,王力宏廣發英雄帖





《記得我》羅伯派汀森全裸演出

2010/03/15 以主演《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系列而紅遍全球的銀幕新偶像羅伯派汀森,上周以他主演的浪漫愛情新片《記得我》在全美叫好又叫座的票房,證明他不演吸血鬼或魔法學校高材生,也能演好正常的凡人角色。



東瀛偶像大軍來勢洶洶 奇幻影迷尖叫抓狂

2010/03/15 尖叫有理!抓狂無罪!櫻井翔、瑛太、深田恭子、岡田將生、竹內結子、山田孝之、栗山千明、濱田岳、阿部隆史、松本人志、松田龍平、西島秀俊、長谷川潤、蒼井優、深津繪里,數不清的偶像,就在金馬奇幻影展,集合!





獵豔演員雨中與影迷共度黑色情人節

2010/03/15 連續幾天的晴朗天氣,今天突然轉成了陰雨的天氣,《獵豔》的首次影迷見面會就在陰雨的天氣裡展開。電影公司為了這次的影迷見面會,特別針對劇情設計了一段偷窺實境秀,安排模特兒現場火辣演出



《未來警察》華人電影首部科幻巨片

2010/03/15 由天王巨星劉德華主演的科幻大片《未來警察》即將在春假上檔,該片由香港大導王晶攜手最頂尖動作導演程小東共同執導,中影集團、學者國際、華錄百納、華強方特、奧山影視等多家影視公司聯手打造



《愛妻家》豐川悅司記者會驚喜慶生

2010/03/15 睽違多年,日本實力派影星豐川悅司和藥師丸博子再度來台為最新合作電影《愛妻家》宣傳造勢,並於今天下午在西華飯店召開盛大記者會。兩人久未至台灣,打算趁這一次難得來台好好回味,並和一些台灣友人們見面。



第32屆金穗獎入圍影展 街舞助陣

2010/03/15 《第32屆金穗獎入圍影展》於3月12日至3月21日在誠品信義店及敦南店熱鬧展開,並於3月18日在中山堂光復廳舉辦頒獎典禮,48部入圍作品將角逐300萬元的總獎金。



三槍拍案驚奇小瀋陽打響知名度

2010/03/15 今年春節大陸最賣座的賀歲片《三槍拍案驚奇》,讓大陸觀眾也肯定因為春晚而一夜成名的小瀋陽其螢幕形象。而小瀋陽即將於今年4月再開拍一部電影《大笑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