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9/04/30

2009/04/30

《影像大同》紀錄片放映發表會

2009/04/30 紀錄片工會舉辦《影像大同》影像紀錄培力進階課程,陪伴紀錄片創作者歷經半年的嚴格訓練,孕育出六部動人的紀錄片,其中有他們私密的生命歷程,也有強壯卻溫柔的社會關懷。



天上人武力介入!《機動戰士鋼彈00》

2009/04/30 堂堂邁入動畫播出三十週年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許多動畫迷期待的日本人氣動畫大作《機動戰士鋼彈00》,將於每週六強勢上映!最新最精采的鋼彈系列動畫,將從首集開始在中視頻道給你一小時的精采放送!





DAIGO為柯南《漆黑的追跡者》配音

2009/04/30 於日本上映首週票房榮登冠軍的名偵探柯南最新電影版《漆黑的追跡者》,邀請日本當紅人氣團體BREAKERZ主唱DAIGO擔任劇中要角的配音,他對自己接下配音的任務很興奮,也深獲望觀眾滿意





《琴戀克拉拉》馬力克齊狄發春

2009/04/30 法國小生馬力克齊狄(Malik Zidi)俊帥魅力果然難擋,他在新片《琴戀克拉拉》(Beloved Clara)中飾演天才音樂家布拉姆斯,電影日前舉行試片時,就連台灣師奶們都被電到





各大企業為國片-星月無盡站台

2009/04/30 《星月無盡》上映首周,票房雖然不及好萊塢商業片,但觀眾年齡層分佈甚廣,有同學攜伴、情侶檔、親子檔,甚至白髮蒼蒼的阿公跟阿婆也手牽手來看,也讓人感受到另一種人間溫情。







柴克艾弗隆 vs. 羅伯派汀森

2009/04/30 同樣是風靡全球高中女生的青春偶像,影迷與媒體總喜愛把最近甫以《回到17歲》奪下全美票房冠軍的好萊塢新科金童柴克艾弗隆,與去年底因主演《暮光之城-無懼的愛》而走紅的英國演員羅伯派汀森相比較。



《創造宇宙壽司男》用搖滾樂及壽司拯救世界

2009/04/30 在壽司店打工的搖滾混混大學生與聰明絕頂但卻寂寞的科學天才少女,將一同挑戰「如何創造宇宙」大難題!即將於5月22日上映的電影《創造宇宙壽司男》是由日本影壇及出版界教父角川春樹監製與鬼才名導三池崇史



原哲夫+武論尊再度攜手<蒼天之拳>創作

2009/04/30 連載結束十餘年,但曾創下漫畫全球銷售超越1億冊、入圍20世紀最佳15部動漫之一的<北斗之拳>,睽違已久的續作與硬漢風采,骨灰級的動漫迷終於將可在《蒼天之拳》中再次看到歷史一脈單傳的點穴暗殺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