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在劫難逃》泰勒洛特納首挑大樑


「如果有一天,你驚見自己的照片出現在失蹤人口網站,你將會作何反應?」《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系列男主角「狼人」泰勒洛特納首部領銜主演動作電影《在劫難逃》即將於9月23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

「如果有一天,你驚見自己的照片出現在失蹤人口網站,你將會作何反應?」《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狼人」泰勒洛特納首部領銜主演動作電影《在劫難逃》即將於9月23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以「狼人」一角風靡全球青少女的男星泰勒洛特納,日前剛於全球超過一億人次投票的第13屆「青少年票選獎」中風光拿下最佳科幻電影男主角大獎,並在頒獎典禮上與前女友美國超人氣歌手泰勒絲疑似高調復合,因此傳出正牌誹聞女友,也就是電影《在劫難逃》女主角莉莉柯林斯心生不悅。

在劫難逃》由《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動作大導約翰辛格頓所執導,《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系列「狼人」泰勒洛特納領軍英國知名歌手菲爾柯林斯掌上明珠,《獵魔教士3D》女星莉莉柯林斯以及《阿凡達》雪歌妮薇佛、《蜘蛛人2》中的章魚博士艾弗瑞德莫里納、《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裡的大壞蛋魯休思馬份-傑森艾薩克以及《神鬼傳奇3》的瑪莉亞貝蘿共同主演,好萊塢最受矚目青少年飾演的男女主角,再加上許多資深硬底子演員的加持,讓電影《在劫難逃》未演先轟動。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