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飢餓遊戲》於VMA大獎公佈首波片段


橫掃歐美各大暢銷書排行榜作品「飢餓遊戲」同名電影《飢餓遊戲》今日於MTV VMA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上公佈首波官方預告,謎樣森林以及追捕逃生畫面引起全場觀眾興奮尖叫。

橫掃歐美各大暢銷書排行榜作品「飢餓遊戲」同名電影《飢餓遊戲》今日於MTV VMA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上公佈首波官方預告,謎樣森林以及追捕逃生畫面引起全場觀眾興奮尖叫,飾演女主角「凱妮絲」的珍妮佛勞倫斯說:『就像所有觀眾一樣,我也是「飢餓遊戲」這本書的超級大粉絲,我很榮幸能演出女主角,也很開心今天能帶來首次公佈的《飢餓遊戲》片段。』今日一公佈首波電影片段,隨即引來書迷影迷的再度關注,身為電影編劇的原著作者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說:『導演蓋瑞羅為《飢餓遊戲》注入了靈魂,不論是演員、場景或是特效團隊都相當令人讚嘆。』

改編自《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原著作者史蒂芬妮梅爾與恐怖大師史蒂芬金強力推薦同名小說,電影《飢餓遊戲》還未上映就已引起網友間瘋狂討論,不論是故事中懸疑不安的求生氛圍又或是驚恐又極刺激的逃生追捕,在融入等質量的浪漫愛情元素後,讓這部大作更加令人期待。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