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英國時尚雜誌票選 帕丁森最性感男人


以飾演《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中深情吸血鬼爆紅的英國小生羅柏‧帕丁森在全球女性心目中「最愛指數」竄升之快令人咋舌!儘管從影作品「一根手指數得出來」,但根據英國知名時尚雜誌《Glamour》八月份最新公布

以飾演《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中深情吸血鬼爆紅的英國小生羅柏‧帕丁森在全球女性心目中「最愛指數」竄升之快令人咋舌!儘管從影作品「一根手指數得出來」,但根據英國知名時尚雜誌《Glamour》八月份最新公布的「全球最性感男人」票選結果顯示,這位從《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中「西追」一角被觀眾所認識,《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翻紅,而又挑戰畫家「達利」角色演技廣受肯定的英國男星,竟幹掉強尼‧戴普、休‧傑克曼、大衛‧貝克漢等帥哥界前輩,高踞全球女性心目中最性感男人寶座!

以往奪冠常客「小布」布萊德‧彼特下滑趨勢明顯,在這次的票選中僅勉強卡進第五位,第六名則是由《歌舞青春》男星柴克‧艾弗隆摘下,久未有精彩作品的「師奶殺手」喬治‧克隆尼區居第七,八、九、十最後三榜則分別是音樂小天王賈斯汀、查斯‧克勞福、以及《BJ單身日記》英國男星柯林‧弗斯。

儘管是因為《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中的吸血鬼角色竄紅,羅柏‧帕丁森卻對這個角色頗有微詞,引發影迷熱烈討論。「在現實世界,好男人總是會被發卡,而女生總是將眼光投注在像是愛德華那種陰沈悶騷的怪咖上,」帕丁森質疑說:「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吧。」在接受八卦雜誌《OK!》專訪時他如此表示。「如果在電影裡還好,但要在現實中他們應該就是會拿起斧頭亂砍人的變態吧……」帕丁森毫不避諱的說。

儘管「暮光」電影最新一集《暮光之城2-新月》要將近年底才上映,但帕丁森突破尺度、挑戰演技的力作《達利和他的情人》將搶先在8月28日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西門町絕色影城、以及長春戲院上映,一解女性觀眾思念之苦。

(本新聞由天馬行空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