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在黑森林中狂奔 《血紅帽》正式海報曝光


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導演凱薩琳哈德薇克與《孤兒怨》編劇大衛雷斯利強生所共同催生的愛情奇幻歷險新作《血紅帽》,終於釋出正式海報。

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導演凱薩琳哈德薇克與《孤兒怨》編劇大衛雷斯利強生所共同催生的愛情奇幻歷險新作《血紅帽》,終於在今天網路上釋出正式海報,讓觀眾以狼人的視角,躲在陰暗的角落窺探亞曼達賽佛瑞所飾演的薇樂莉一個人驚慌失措地在冰天雪地的黑森林中奔跑,增添電影的神秘性。

血紅帽》這部電影雖然啟發自童話故事「小紅帽」,但是更多的觀眾期待這部電影會像導演之前的作品《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一般,用惟美的運鏡與優美的台詞傳達人類與獸人間的狂野愛戀,對此亞曼達表示,導演除了每個鏡頭都要求非常嚴格之外,對於電影內容也是要求極為嚴苛,整部片雖然有惟美的愛情,但是當恐怖的情節即將發生時,緊張的氣氛不輸給《孤兒怨》,絕對會讓觀眾跟著倒抽一口?氣,她自己認為這是導演超越另外一部全新格局的開始,至於她自己會不會因此成為《暮光之城》後,青少年男女的另外一個偶像,亞曼達倒是很低調的表示,「我們還不敢跟《暮光之城》的那對情侶相提並論,畢竟在《暮光之城》已經是青少年間歌誦愛情的經典作品,不過我相信觀眾對《血紅帽》是絕對不會失望的。」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