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情速可達》湯姆漢克斯成為片場萬人迷


《愛情速可達》今日公佈最新幕後特輯,驚見女主角奧斯卡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大膽向影帝湯姆漢克斯索吻求愛?!

愛情速可達》今日公佈最新幕後特輯,驚見女主角奧斯卡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大膽向影帝湯姆漢克斯索吻求愛?!鳳凰女笑說:『《愛情速可達》是湯姆自編自導以及自演的寶貝,所以他拍攝時相當認真,卻也極度歡樂!我還記得有一天他很神秘的在片場忙進忙出,結果搞了半天他自己在房間裡偷偷做了一堆自製三明治,給所有工作人員享用,而且還到處提醒大家他有戴塑膠手套;我想沒有任何一個工作人員會不愛他,就連我演出向他索吻的那一幕時都情不自禁主動加了一句台詞「接下來你可以撫摸我了!」哈哈。』

當你看膩了一成不變的偶像式愛情電影,想來點人性化的浪漫喜劇,絕對不能錯過即將在本週五全台盛大上映的《愛情速可達》!平凡的男女主角,男主角失業、女主角酗酒,看似對人生失去信心,但卻又為彼此開啟了另一扇門;真實又浪漫的喜劇題材,在兩大奧斯卡金獎演員湯姆漢克斯與茱莉亞蘿勃茲手裡演來格外生動貼切,身兼編劇、導演與本片男主角的湯姆漢克斯說:『《愛情速可達》不是《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的那種神話式的愛情故事,而是有可能發生在每個人身上的真實愛情故事,雖然架構在浪漫喜劇上,卻因題材溫馨因此更能觸動人心。而且雖然我演的是中年失業,但還是保持年輕奔放的心去加入車隊當飆仔。』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