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不悔》李英勳來台爆人氣


韓國影壇票房破紀錄的《愛,不悔》,上週末在演員李英勳、趙成源聯袂抵台造勢加持下,票房成績亮麗。雖然上映戲院、場次都不多,但入座率超高,寒冬中影廳內充滿暖意。

韓國影壇票房破紀錄的《愛,不悔》,上週末在演員李英勳、趙成源聯袂抵台造勢加持下,票房成績亮麗。雖然上映戲院、場次都不多,但入座率超高,寒冬中影廳內充滿暖意。在台北潮流指標的絕色影城,每天放映4場即賣出單院票房總冠軍佳績,遠勝同檔如《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天方夜談》等好萊塢商業大片,更是上週首映的十部新片中的「單廳票房冠軍」!

李英勳此次訪台期間表現相當活潑外向,笑容從來沒離開過嘴角,總是大方親切向影迷問候、主動熱情給予男女粉絲擁抱,慕名而來的粉絲也越來越多,甚至多出了老外粉絲,李英勳更說:「台灣是我新片宣傳的國家中最喜愛的地方!」

回國後,李英勳更不假經紀人之手,馬上在首爾機場打電話給片商表達謝意,真性情表露無疑。李英勳更說:「我想我得了憂鬱症,一出韓國機場後就開始想念台灣了!這次行程太短暫,沒辦法和台灣的朋友們好好相處。」來台期間他曾表示,看見台灣路上到處的機車停車格非常心動,因為韓國路上很少機車,他透露最近看上一台價值2600萬韓幣(台幣約65萬)的重型機車,期待自己有一天能存夠錢買下,並騎來台灣大馬路上。

愛,不悔》讓李英勳勇奪韓國影藝大賞的最佳新人獎,日前剛拍完由全班人馬再度合作的新片《逃脫》,片約不斷更排到了年底。李英勳更保證只要《愛,不悔》在全台票房突破300萬,將再邀另一男主角金南佶來台再續前緣,一解影迷相思之苦。

(本新聞由雷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