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9/10/05

2009/10/05



《極限遊戲》傑哈德巴特勒人機合一

2009/10/05 你曾玩過線上射擊遊戲而感到熱血沸騰嗎?你去過漆彈場或者喜歡模擬實戰的生存遊戲嗎?如果以上皆是,請想像幾年之後,有一款線上遊戲能讓你操縱真人進行實彈對戰,直接感受殺爆人頭的真實快感!



墨西哥影帝卡丘《情慾逗我心》性慾旺盛

2009/10/05 「墨西哥影壇教父」丹尼爾曼奈茲卡丘外型剽悍粗獷,銀幕上卻有獨特「性」魅力,許多大導演都愛叫他展現「那方面」的能力。阿莫多瓦曾要他在《壞教慾》扮演性侵男童的神父,引發不少討論。



《假面騎士─電王》--即將登場

2009/10/05 歷經漫長等待,堪稱是平成假面騎士系列中最受歡迎的《假面騎士─電王》終於要在卡通頻道和台灣的觀眾朋友們見面囉!有別於以往給人的強悍印象,這次的《假面騎士─電王》打出「史上最弱騎士」口號





《余命:為愛而生》松雪泰子最動人的演出

2009/10/05 10月為國際乳癌防治月,是年度的國際健康運動,為提高社會大眾對乳癌的提早認識以及及早發現防治治療,全球各地皆陸續展開乳癌防治宣導運動,山水電影為響應10月的國際乳癌防治月「粉紅絲帶」活動



《血色入侵》本週原汁登場

2009/10/05 去年橫掃全美的瑞典恐怖電影《血色入侵》(Let The Right One In)確定改拍美版,已在美國引爆了討論熱潮。《血色入侵》繼接連躋身各大網站十年來最佳恐怖電影





王凱扮娘娘腔 王凱:其實我很man

2009/10/05 台灣有個抱著小白狗說著口頭禪「歐買嘎」的慧慈,《醜女無敵》也有個抱著白色博美音高八度的「陳家明」王凱,網友表示:「他根本就是男版的”慧慈”,只是他的口頭禪是”大鋼牙走開!”」



跟著金馬ROCK N’ ROLL!

2009/10/05 《2009台北金馬影展》【搖滾啟示錄】單元,精選7部電影,從龐克到搖滾,從樂團秘辛到音樂祭幕後故事,再回頭反思台灣音樂的輝煌年代與尷尬現況,全方位網羅關於音樂的故事,捕捉搖滾精神的精髓







《暮光之城2:新月》三角戀情正式揭露

2009/10/05 備受影迷關心期待的《暮光之城2:新月》之前在電影海報就可以知道這集電影當中愛德華出現了情敵-狼人雅各,雅各目露挑釁地擋在男女主角之間,讓前面的愛德華很不是滋味,也讓貝拉飽受兩難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