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艾力克派帝佛《野獸情人》傳授把妹招數


改編自經典浪漫愛情經典故事《美女與野獸》的《野獸情人》由好萊塢當紅炸子雞艾力克派帝佛所主演,在劇中因為被詛咒而變身成野獸,所以每次拍攝前都必須在臉上或身上畫上很多特殊化妝。

就在今天全台盛大浪漫上映的現代愛情經典《野獸情人》昨日舉辦電影特映會,看完後觀眾紛紛上網留言「男主角實在是帥翻了!」、「簡直比《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還要浪漫!」、「我也想被這麼帥的野獸保護!」、「簡直就是《獵殺第四行者》+《歌舞青春 》的超級浪漫版」、「主題曲超好聽!」。改編自經典浪漫愛情經典故事《美女與野獸》的《野獸情人》由好萊塢當紅炸子雞艾力克派帝佛所主演,在劇中因為被詛咒而變身成野獸,所以每次拍攝前都必須在臉上或身上畫上很多特殊化妝,艾力克說:『我每次化妝都要花八、九個小時,從脖子和後腦杓都會畫上很多恐怖的樹枝,但重點在於眼睛、眉毛和嘴巴,我的眉毛是剃掉的樣子,所以看起來更顯詭異。我覺得從眼神可以看出一個人真正的個性,所以導演要求我特別訓練我的眼神,因為愛上一個人就要從靈魂之窗來看到對方真正的樣子。』

在電影中一直都是帥氣富家公子哥的艾力克派帝佛,在被詛咒變成野獸後也因自卑而讓失了「把妹」的能力,直到遇到了他的心靈導師,才讓他重「心」拾回自信心,他說:『起初我是用禮物攻勢來追求,那都是我在變成野獸前常用的把妹招數,但後來我發現當你遇到真心愛你的女孩時,只要展現你真實的個性,用貼心的小舉動來追求她,讓她感受誠意,這一切就夠了!』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