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1/14

2011/01/14



柯尼亞克《巴黎奇緣》狗狗與女友同名

2011/01/14 一直扮演「硬漢」角色的法國性格男星克羅維斯柯尼亞克,因為演出賣座愛情片《巴黎奇緣》而在法國更加大紅,片中一幕他和女主角薇吉妮愛菲亞熱戀時養隻小狗的親膩舉動,感動了不少女性觀眾。





《魔髮奇緣》公主金髮閃閃動人 王子變神偷

2011/01/14 迪士尼動畫推出的第50部作品《魔髮奇緣》改編自童話「長髮公主」的劇情,讓女主角樂佩公主不再是癡癡等待王子救援的嬌嬌女,反而是主動、勇敢,還要常常對男主角伸出援手,身懷無敵絕技的女性。



《關雲長》 曹操造型首度曝光

2011/01/14 備受全球華人影迷矚目的功夫巨星甄子丹新片《關雲長》,由於邀得現今大陸最火紅的大腕級演員姜文飾演曹操,他與飾演關公的甄子丹兩人一文一武所激發出的飆戲火花,更是令人期待!







二宮和也及松山研一攜手引爆GANTZ炫風

2011/01/14 改編自全球暢銷的成人科幻動作漫畫「GANTZ 殺戮都市」同名電影《殺戮都市二部曲<I>》,即將在1月20日罕見的搶先日本,於美國超過300家戲院上映,而台灣亦即將於3月18日全台盛大上映。





林熙蕾戲中不裝可愛 奪朱延平激賞

2011/01/14 電眼女郎林熙蕾不只是性感小野貓,還靠天然可愛晉升票房女星。從王晶導演時期的性感女郎到近期參與武俠片的拍攝,直到最新作品《大笑江湖》嘗試俠女路線,開拓全新戲路,清新、有個性的表現讓網友為之驚豔。



首部3D飆車動作驚悚電影《3D怒火狂飆》

2011/01/14 《3D怒火狂飆》由《3D血腥情人節》導演派屈克路席爾執導,並實際以3D攝影機拍攝,導演說:『在這部電影裏你絕對不會看到任何CG後製的汽車,你所看到的爆破、撞車、打鬥等場景都是硬碰硬的真槍實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