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0/06/14

2010/06/14

《戀愛通告》一窺大明星的真實生活

2010/06/14 王力宏首次執導的浪漫愛情電影《戀愛通告》今日(6月11日)搶先在上海電影節開幕前舉行記者會,拔得頭籌;現場吸引兩百多家媒體,記者會上公布概念海報以及電影片段。



《暮光之城:蝕》大秀肌肉 連愛德華都吃味

2010/06/14 全球造成狂熱現象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除了男女主角羅伯派汀森和克莉絲汀史都華瞬間爆紅,成為少女喜愛的夢中情人和偶像之外,電影中扮演吸血鬼情敵─「狼人雅各」的演員泰勒洛特,更是星運大開!



《初戀紅豆冰》梁靜茹首次獻身大銀幕

2010/06/14 小天后梁靜茹第一次演出電影,也是阿牛導演的第一次執導的片子《初戀紅豆冰》,阿牛把最紅的大馬歌手全都招進電影中,從影后李心潔、梁靜茹、曹格、品冠,都在電影中有相當精彩的演出,出乎觀眾的意料之外!







《上海》回歸上海灘

2010/06/14 跨國鉅片《上海》於6月13日舉行上海首映。首度合作就在銀幕上擦出動人愛情火花的主角—鞏俐和約翰庫薩克將影片中的動人愛情延伸至記者會現場



《葉問前傳》入圍上海電影節

2010/06/14 《葉問前傳》上周才結束台灣宣傳,回到香港在這週舉行佛山全面性的巡迴首映,據觀賞完電影的香港大陸媒體報導,全片最值得推薦的動作場面發生在葉問與師叔梁璧之間,飾演梁璧的演員正是葉問的長子─葉準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