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達利和他的情人》羅柏‧帕丁森翹鬍裝瘋


全球癡心少女注意了!以《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俊美吸血鬼一角席捲全球的英國小生羅柏‧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將有新作推出,搶在年底《暮光之城2-新月》上映前一解女性同胞思念之苦。

全球癡心少女注意了!以《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俊美吸血鬼一角席捲全球的英國小生羅柏‧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將有新作推出,搶在年底《暮光之城2-新月》上映前一解女性同胞思念之苦。在將於8月底上映的電影《達利和他的情人》(Little Ashes)中,他將飾演行事古怪瘋狂、作品充滿神奇魅力,以瞪大眼、留翹鬍子等頑皮表情聞名的西班牙超現實主義畫家達利,與浪漫詩人羅卡、電影導演布紐爾大談三角同志戀情,性愛及裸露尺度狂野、大膽,保證讓所有少女、師奶驚叫連連!

達利和他的情人》原名「小灰燼」,是達利一幅知名畫作的名字,據傳這幅畫也是達利獻給愛人羅卡的定情畫作。電影故事以二十世紀初期西班牙為背景,當時整個國家被軍閥、教會、地主階級所統治,法西斯主義的幽靈日益進逼,極度保守的意識型態箝制自由思想,令人窒息,但同時卻有一股奔放活躍的力量暗自累積,蓄勢爆發!達利、羅卡、布紐爾三個年僅二十出頭的劃時代天才,以離經叛道之姿,在首都馬德里引領風潮,掀起一場思想觀念與藝術創作上的風暴!而電影則聚焦在帕丁森所飾演的達利,與西班牙新銳小生哈維爾‧貝爾登所飾演的羅卡間,擺盪於壓抑與毀滅兩端的靈慾之情,澎湃憾人程度可比《斷背山》。在劇中,帕丁森除了煞到羅卡、布紐爾兩位「學長」,甚至還把到當時聲名狼籍,傳聞「睡遍巴黎各大藝術家」的交際花卡拉,可以說在男女之間游刃有餘、來去自如,跟在「暮光」中深情專注的形象大不相同。

為了成功揣摩達利,帕丁森可謂下足功夫,除了刻意講帶有西班牙腔的古怪英文、法文,還戴起達利舉世聞名的翹鬍子,做出各種俏皮古怪的表情,至於相似程度有多少,觀眾可以自行比較!國外知名電影網站「爛蕃茄」甚至還舉辦「史上最滑稽翹鬍子大賽」,入選的網友可以獲得電影珍貴原版海報一張,最後上榜的男女都有,可說「笑果」一流。

而英國知名娛樂雜誌《HEAT》在六月底發行的最新一期中公布了他們所舉辦「全球最性感男人」的票選,剛滿二十三歲的帕丁森輕鬆擊敗強尼‧戴普、布萊德‧彼特、柴克‧艾弗隆等勁敵,榮登英國女性讀者心目中最讓他們有「甜甜戀愛感」的頭號殺手!

(本新聞由天馬行空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