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靈犬雪麗》勾出童年美好回憶

2015/01/23 《靈犬雪麗》在2013年於法國上映時,便順利榮登首週票房冠軍,甚至還熱映長達三個月,累積票房直逼8億新台幣,也是該年度法國本土電影當中,票房第二高的電影,相當受到法國民眾喜愛。





暑期唯一闔家感動首選《麥子小姐》

2014/06/04 從小就是個動漫迷的吉田?輔說:「因為動畫對我來說是『夢想成真』的象徵。」他進一步解釋道,人類的想像不一定能夠用真實的行動實踐,但唯有在動漫的世界裡,所有的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











《泰芮絲的寂愛人生》奧黛莉朵杜挑戰影后

2013/03/08 以《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古靈精怪的艾蜜莉一角,紅遍全球的法國靈氣女星奧黛莉朵杜,將挑戰影后艾曼紐麗娃代表作 《泰芮絲的寂愛人生》,突破自我詮釋法國文豪筆下經典女性。該片將於4月12日在台感動上映。





加爾德勒托《倒帶人生》挑戰百變造型

2012/10/31 美國搖滾樂團主唱加爾德勒托,除了在新片《倒帶人生》中繚繞眾多美女之外,更在本片突破型男框架挑戰百變造型。戲外幽默風趣的加爾德勒托雖已年過四十,但把妹功夫一流,眾多女星也曾為他爭風吃醋而大打出手!



《倒帶人生》打造愛情時光機

2012/10/26 《托托小英雄》鬼才導演賈柯凡多梅爾睽違20年新作《倒帶人生》,猶如搭上時光機經歷《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淒美愛情,賈柯凡多梅爾深入淺出傳遞生命之光,全片滿載優雅老歌和絢麗特效,台灣將於11/02上映。







《愛情好意外》原著小說法國熱銷75萬冊

2012/06/25 電影女主角是在《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巴黎拜金女》片中讓台灣觀眾印象深刻的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擔綱演出;這一次奧黛莉演出一個丈夫猝逝,寄情於工作來擺脫傷痛的女強人娜塔莉...





《逆轉人生》靠耳朵高潮找第二春

2012/03/28 法國感動千萬人的狂賣新片《逆轉人生》,讓台灣春節億萬票房國片導演馮凱感動到凍未條,頻頻大呼「怎麼那麼好看!」甚至破天荒進戲院為此片站台,迫不及待和觀眾分享自己的感動,還在散場後誠懇拜票!



少女時代SJ跨海瘋《逆轉人生》

2012/03/22 韓國少女時代、Super Junior、Beast等偶像團體也凍未條,團員銀赫看完後大呼感動,在推特上瘋狂推薦,還說「沒有忠誠友誼的人,簡直和死了沒兩樣!」



《星空》劇組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2011/10/26 從未見過的台灣美景《星空》盡收眼底,導演為了五分鐘浪漫結局遠赴巴黎拍攝狂燒八百萬!獨特影像及純真的力量敲開觀眾的心。釜山影展場場爆滿,感動的眼淚像流星雨灑落!



《蝸牛食堂》詮釋兩代女性愛情觀

2011/08/05 料理電影《蝸牛食堂》華麗的奇幻風格,與透過料理對愛情的諸多比喻,使得本片有如《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一般,感動觀眾的後座力驚人,獲得廣大迴響,口碑反應熱。



《蝸牛食堂》柴崎幸親作美味料理 療癒愛情

2011/07/29 改編自日本暢銷小說、由知名女星柴崎幸主演的日本熱賣電影《蝸牛食堂》,本片被譽為是日本版的《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日前在台北電影節甫一公佈為神秘加映場,所有座位便馬上被搶購一空,全場反應熱烈。



《2011台北電影節》再爆「雙響砲」

2011/06/21 《2011台北電影節》即將於24日盛大開幕,開幕前公布今年壓軸的神祕場,是日本偶像女星柴崎幸演的《蝸牛食堂》;日本導演瀨瀨敬久的《東京性愛死》被列為「超限級」,原本的放映時間需調整成晚上九時以後放映。



《光榮時刻》坎城影帝爭自由淪階下囚

2011/05/06 山米布吉拉雖在《愛神來了怎知道》中,將奧黛莉朵杜迷得團團轉;但緊接登場的《光榮時刻》裡,他則搖身成為民主鬥士,還一度淪為階下囚,一場他與母親獄中對談的戲,竟將觀眾感動到熱淚盈眶。





國民戲院—藝識形態影展 IMPURE

2010/07/21 「國民戲院第二檔-藝識形態影展 IMPURE」,結合視覺藝術、舞蹈、音樂、劇場、繪畫、時尚等各領域的A級怪咖,將把新時代的電影藝術推向無與倫比的冒險高潮!











《時尚女王香奈兒》海報戒菸

2009/08/14 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巴黎拜金女》女主角奧黛莉朵杜所主演的《時尚女王香奈兒》主打海報為了營造故事氛圍以及表現出香奈兒本人強烈的個性,所以主視覺是女主角穿著睡衣叼香菸的畫面





奧黛莉朵杜變身《時尚女王香奈兒》

2009/07/02 因演出《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一炮而紅的法國女星奧黛莉朵杜,八月份即將推出新電影《時尚女王香奈兒》。這次奧黛莉朵杜詮釋家喻戶曉的經典名牌Chanel創辦人可可‧香奈兒(CoCo Chanel)的傳奇故事







《我的人魚女友》電影盛大首映

2009/02/09 被國際傳媒讚譽為將再掀《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風潮的俄羅斯黑色愛情喜劇《我的人魚女友》,昨晚(2/5)於西門町舉行盛大首映,曾以《人魚朵朵》一片在台引起廣泛討論的新銳女導演李芸嬋特地出席捧場。



《我的人魚女友》揚威日舞影展

2009/02/05 台灣農曆年間,獎勵獨立製片的重量級影展日舞影展於美國猶他州盛大舉行,近幾年的日舞影展歐洲女性導演出頭天,紛紛在國際影片競賽單元大有斬獲,今年有來自丹麥的瓏雪兒菲格(Lone Scherfig)大受矚目







不負眾望 《舞者紀事》勇奪台灣獎

2008/10/27 在一片不景氣的低迷中,第十五屆女性影展卻逆勢開出好成績,打破歷年票房紀錄!今天女性影展閉幕,眾所矚目的「台灣獎」由觀眾票選一路領先的人氣開幕片《舞者紀事》奪得!







甜美奧黛莉力求突破 集性感與喜感於一身

2007/04/10 法國女星奧黛莉朵杜今春以性感到不行的扮相演出愛情喜劇《巴黎拜金女》,誓言要改變她在《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中的甜美純真形象,朵杜坦言雖然很高興全球觀眾都愛極了她在片中的演出,卻不希望大家只記得她是愛蜜莉…



奧黛莉朵杜拜金女,突破尺度大方露點!

2007/03/26 在《巴黎拜金女》裡,朵杜一改以往的保守樸實作風,改以大膽迷人的造型出現! 穿著上不但以前露乳溝、後露股溝的名牌洋裝穿梭其間,另外在髮型上,也改以大波浪捲髮營造性感浪漫,眉目流轉中,也刻意散發無限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