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丹尼布恩率B咖遊民 爆笑反擊軍火商


《異想奇謀:B咖的拯救世界大作戰》Micmacs,是法國大導尚皮耶賈內Jean-Pierre Jeunet繼《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又一溫馨喜劇賣座鉅獻

異想奇謀:B咖的拯救世界大作戰》Micmacs,是法國大導尚皮耶賈內Jean-Pierre Jeunet繼《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又一溫馨喜劇賣座鉅獻,並由法國首席喜劇巨星丹尼布恩Dany Boon率領一群B咖遊民反擊軍火商,令人拍案叫絕的成人童話冒險果然奏效,票房突破1000萬元美金,連霸法國四周Top 10!

睽違五年後,曾以《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並獲奧斯卡提名的法國大導尚皮耶賈內,耗資兩千七百萬歐元天價成本打造瑰麗影像、浩大場面、與炫目創意特效,宛如其經典傑作《黑店狂想曲》的黑色幽默遇上《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溫暖奇想。不但多倫多影展正式入選,知名毒舌影評大站「爛番茄」給予72分極佳好評,全球最大影迷網站IMDb平均網友給分高達7.4分。而在台北金馬奇幻影展,票券秒殺場次銷售一空的驚人紀錄。

而這次由《巴黎換換愛》、《對換冤家》喜劇天王丹尼布恩獨挑大樑《異想奇謀:B咖的拯救世界大作戰》,演出一臉傻愣、無法融入社會的小人物「巴席爾」,他說:「他是個沒有長大的成年人,一個小孩似的大人迷失在暴力而好鬥的危險世界裡,無家可歸的他被一群社會邊緣人好心收留,這點非常令人感動!」目前丹尼布恩是全歐片酬最高的演員,高達2600萬歐元,他聯合怪咖好友們與冷血軍火商諜對諜的絕妙經過,即將全面征服熱愛「賈內式」異想喜劇的所有影迷!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