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10/26

2011/10/26

肉腳小布雪恥挑戰《魔球》

2011/10/26 擁有一身結實肌肉的布萊德彼特,早在《鬥陣俱樂部》、《史密斯任務》等動作片表現好身手,但接拍《魔球》這部跟棒球相關的電影卻讓他挫咧等,因為外表看似運動好手的他什麼都行,唯獨對棒球相當肉腳。







《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重建達文西飛船

2011/10/26 由《惡靈古堡》系列億萬名導保羅安德森執導的最新3D娛樂動作大片《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昨天在台灣首度試片亮相,全片在導演純熟運用《阿凡達》全3D攝影系統與美國太空總署鬼魅攝影機拍攝。









《愛的麵包魂》菠蘿包傳情爭奪甜心陳妍希

2011/10/26 明年2月3日上映的春節國片強檔《愛的麵包魂》,25日主要演員為電影拍攝宣傳海報,陳妍希以清新亮麗小洋裝亮相,陳漢典、倪安東則穿上廚師服現身,2男在戲中爭奪陳妍希,向她傳情喚醒陳妍希拍片時的美味記憶。



昆汀力挺《愛的抱抱》怪怪女穩坐威尼斯后座

2011/10/26 影迷們有福了,67屆威尼斯怪怪影后阿麗安拉蓓出道首部驚人怪誕代表作,將於下月上映。這位怪怪另類女孩,以黑馬之姿從呼聲最高的《黑天鵝》娜塔莉波曼手中奪下后冠,同屆競逐的還有法國老牌影星凱薩琳丹妮芙。









《星空》劇組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2011/10/26 從未見過的台灣美景《星空》盡收眼底,導演為了五分鐘浪漫結局遠赴巴黎拍攝狂燒八百萬!獨特影像及純真的力量敲開觀眾的心。釜山影展場場爆滿,感動的眼淚像流星雨灑落!



姐姐妹妹站出來《姊妹》金獎潛力無窮

2011/10/26 《姊妹》以觸動人心的劇情、幽默的喜感,以及滿滿的希望與愛心,再加上勇於改變、力求創新的精神,將60年代充滿矛盾衝突與政治對立的美國種族歧視問題做出全新的詮釋,電影不僅深具啟發又極為震撼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