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7/03/26

2007/03/26

《忍者龜:炫風再起》強勢進佔全美票房冠軍

2007/03/26 3D動畫強片《忍者龜:炫風再起》3月23日在美國上映,電影票房勢如破竹,上映首週就締造2545萬美元的票房好成績,擠下連續兩週全美票房冠軍的《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和票房表現出色的《荒野大飆客》…



奧黛莉朵杜拜金女,突破尺度大方露點!

2007/03/26 在《巴黎拜金女》裡,朵杜一改以往的保守樸實作風,改以大膽迷人的造型出現! 穿著上不但以前露乳溝、後露股溝的名牌洋裝穿梭其間,另外在髮型上,也改以大波浪捲髮營造性感浪漫,眉目流轉中,也刻意散發無限電力…



苦情姊妹花賺人熱淚,全裸控訴戰爭

2007/03/26 片中小女兒「玉米」最犧牲的是,導演安排她在片尾有一場全裸的戲,那是根據越戰時,最令人怵目驚心的一張照片來做演出的。當時新聞照片刊登在美國紐約時報頭版,是一位小女孩被美軍燒夷彈灼傷,渾身著火奔跑的慘狀…



《琳達!琳達!》女孩樂團假戲成真發EP

2007/03/26 為了演出青春搖滾電影《琳達!琳達!》,裴斗娜、香椎由宇、前田亞季3位女星在開拍前接受一系列的音樂訓練,密集的苦練成就一身好功夫,還能以電影中的所組的樂團「PARANMAUM」發行EP.....



「榮恩」新片太瞎被扮成「植物人」

2007/03/26 在《哈利波特》中飾演「榮恩」的魯伯特葛林特在新片《人生駕駛課》中,因為個性太過閉塞而慘遭同學修理,還逼他演「一顆樹」,簡直慘到最高點,但他本人顯然很滿意,還開冷玩笑說他要穿去演哈利波特!



熱情高雄影迷擠爆《黑眼圈》見面會

2007/03/26 蔡明亮帶著演員李康生、諾曼、蔡寶珠南下台中、台南、高雄等地與各地影迷見面,最後一站來到熱情的海港城高雄,許多影迷為了與劇組見面紛紛搶著劃位這場見面會場次,戲院臨時加開一廳以容納影迷.....



麗芙泰勒露點走秀?《名模神采》春光無限

2007/03/26 最近在網路上點閱率極高的《名模神采》,最常被影迷提出討論的話題即是「海報上的模特兒是麗芙泰勒嗎?」以染血的雪地為背景的海報中,帶著挑釁又憂鬱眼神的模特兒,其實是目前在法國星途看好的新生代漂亮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