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3/03/08

2013/03/08

《鬼陰驚》片名獲神明首肯定案

2013/03/08 《鬼陰驚》經請示神駕後指示片名,台灣的發行片商呼籲愛看恐怖片的影迷們,將焦點轉移到這部擁有泰式鬼片驚悚的電影內容,《鬼陰驚》將於3/29在台上映,絕對是喜愛泰國鬼片的觀眾的首選電影!



吉爾愛格為《玫瑰人生》獻唱法國香頌

2013/03/08 法國香頌歌手吉爾愛格,日前為在台重新獻映的《玫瑰人生》舉行電影音樂會,首度獻唱電影組曲包括〈玫瑰人生〉、〈愛的禮讚〉、〈心跳的節奏〉,以及法國50至80年代的經典香頌歌曲,令現場觀眾回味無窮。





傑瑞德演而優則製《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2013/03/08 傑瑞德巴特勒不僅演而優則製,更力邀奧斯卡影帝推手導演安東法奎,合作推出全新驚險動作鉅片《全面攻佔:倒數救援》,上山下海不惜流血親自上陣,企圖打造一齣更勝《終極警探》探員逆境大反撲的傑作!



王傳一獨挑大樑《企鵝夫婦》跨國處女作

2013/03/08 王傳一在首度跨國擔綱電影男主角的《企鵝夫婦》裡,化身為愛跨越國界的深情男子,而在片中飾演妻子的小池榮子則美食吃不停,宛如食神上身!這部改編自張藝謀劇照攝影師的真實故事,將於3/8起在台上映。



【大師必修學】五部佳片 將於高雄震撼獻映

2013/03/08 「大師必修學-魔幻與寫實的傳奇旅程」影展,推出包括核災危機議題《希望之國》以及《南方野獸樂園》、《靈慾告白》、《凝視瑪莉娜》與《夢遊大都會》共五部佳片,於3/12(二)起在高雄電影館震撼獻映!



《模女生死鬥》日模大舉攻台

2013/03/08 將在3月15日於台灣正式上映的《模女生死鬥》,繼田中美保、藤井莉娜「最強美少女盛典」抵台宣傳之後,日本人氣模特兒本田翼與加賀美聖良也將來台為電影宣傳造勢。



《奧茲大帝》詹姆斯星光大道留名

2013/03/08 《奧茲大帝》 詹姆斯弗蘭科自私討喜卻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他為片中角色特地接受魔術師特訓,從帽子中變出鴿子或是空中飄浮術皆神乎其技!常在片場耍寶逗大家開心的詹姆斯,近期也將接受星光大道的表揚留名儀式。



懸疑直逼希區考克《登堂入室》驚悚駭人

2013/03/08 法國鬼才導演歐容懸疑直逼《後窗》的最新驚悚作品《登堂入室》,以師生失控的偷窺週記挑逗觀眾,該片入圍法國凱薩獎包括最佳電影、導演、男主角等6大獎項,並屢獲國際各大影展好評,將於3月15日在台上映。



《泰芮絲的寂愛人生》奧黛莉朵杜挑戰影后

2013/03/08 以《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古靈精怪的艾蜜莉一角,紅遍全球的法國靈氣女星奧黛莉朵杜,將挑戰影后艾曼紐麗娃代表作 《泰芮絲的寂愛人生》,突破自我詮釋法國文豪筆下經典女性。該片將於4月12日在台感動上映。





《2013金馬奇幻影展》巨星風采經典再現

2013/03/08 《2013金馬奇幻影展》將播放兩部「特別放映」影片:《感官世界》紀念日本導演大島渚,首開台灣影展「超限」級!《胭脂扣》追思已逝世十週年的張國榮與梅艷芳,經典再現巨星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