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7/30

2012/07/30





隋棠 大元跳鋼管舞 性感指數破表

2012/07/30 為了不讓隋棠專美於前,大元也特別拜師學藝,花了整整兩天學習鋼管舞,回到家還自動自發看自已練舞的影片糾正動作,因此進步神速,還讓老師誇獎她有潛力,打算替大元追加高難度動作。



今年中秋佳節最溫馨動人的《候鳥來的季節》

2012/07/30 昇豪表示:「《候鳥來的季節》我所飾演的男主角林家民,是個關注候鳥的保育員,我們在關渡自然國家公園拍攝時,關渡國家公園導覽員給予很多指導,電影透過電影中許多自然環境的觀察,藉由候鳥連結劇中的家人情感與愛



《舞力全開4》 男主角慘遭手扶梯夾傷

2012/07/30 監製表示:「這幾年尬舞太常見,我們想何不換種形式,用時下最酷最流行的快閃作為電影主軸,這一集街舞不只是舞蹈,每段舞蹈就像是一場創意秀,用快閃和不同藝術結合,來表達出所有熱愛跳舞的舞者們的內心渴望!」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揭露拍片秘辛

2012/07/30 雖然活動是在晚上舉辦,但現場熱情粉絲的增溫之下,台上的人還是揮汗如雨,現場粉絲還特別遞上了面紙和冰飲特別讓讓新科影帝張孝全和最佳男配角張書豪消暑解熱,讓他們也大為感動。



《BBS鄉民的正義》陳柏霖緊抱陳意涵

2012/07/30 兩人劇中是一對大學生情侶,導演林世勇選在自己母校逢甲大學拍攝,陳柏霖與陳意涵扮起情侶毫不陌生,不論是騎單車兜風、騎機車夜遊、相互餵食等親密畫面,都讓眾人感受到濃烈的甜蜜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