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除了要《幸福百分百》母親節還有哪些幸福片單?

2016/05/05 封面故事 節慶電影的存在是必須的,逢年過節總想應景做一些慶祝或消遣,除了導演蓋瑞馬歇爾和茱莉亞蘿伯茲兩人合作的《幸福百分百》外,還有許多囊括多項大獎、破紀錄的母親節片單要和你介紹,並且千叮嚀萬囑咐,提醒你有哪些電影是會讓媽媽看完想撞牆,千萬別亂碰!



潔西卡艾芭—從性感女星到成功企業家

2016/03/10 大牌檔 以影集《末世黑天使》走紅並入圍金球獎電視類最佳女主角的潔西卡艾芭,從五歲就想成為一名演員。她演出知名續集作品《萬惡城市》與《驚奇4超人》,是雜誌與網站票選中公認的性感女星,直到2012年以健康無毒的生活作為創業理念開立公司,潔西卡無疑也是成功的企業家。





潔西卡貝兒

2014/05/29 大牌檔 時常登上男性雜誌「百大性感美女」的潔西卡貝兒,擁有多國血統,包括德國、法國、英國等。她曾是業餘橄欖球運動員,也參加過體操訓練,養成至今的健美體態。







清麗出眾 聲韻非凡的甜心女伶:安海瑟薇

2013/02/07 大牌檔 擁有繚亮歌聲與出眾才貌的安海瑟薇,總是一再突破自我為觀眾帶來截然不同的演出,此次她將於《悲慘世界》中,又唱又演詮釋命運坎坷的女工芳婷一角,不僅獲得第70屆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更成為第85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炙手可熱的獲獎人選!



新婚人妻潔西卡,《巨魔人》為子瘋狂

2012/10/25 大牌檔 上週剛在義大利與賈斯汀風光完婚的潔西卡貝兒,是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之一。在本週上映新作《巨魔人》中潔西卡,飾演沒落礦業小鎮的單親媽媽,半夜兒子突然被擄走,在瘋狂找尋兒子之下竟發現意想不到的驚悚內幕。









《愛》有愛的情人們。

2012/02/23 達人影評 觀賞《愛》還有個額外收穫,即是看遍台北景緻,不管是101大樓或是大安森林公園或是微風廣場....,全部盡收眼底。片末鈕承澤和舒淇告別一場戲,是在公館溫州街瑠公圳支流遺址的小巷弄拍攝,哇!!!!我常來這邊晃盪呢





101次新年快樂

2011/12/08 電影專題 《101次新年快樂》延續了《情人節》的風格,要讓所有男女不管成雙成對或形單影隻,在新舊交際的時刻,都能夠徹底感受到溫情與希望。







艾希頓庫奇《情人節快樂》開花店

2010/02/11 大牌檔 以傻兮兮的幽默演出嶄露頭角的艾希頓庫奇,曾經是個生化工程專業的高材生。帥氣的臉龐和高挑的身材,讓他成為好萊塢近年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星,近期更在巨星雲集的佳節電影《情人節快樂》中佔有吃重戲份。



甜蜜佳節來團圓《情人節快樂》

2010/02/11 素人影評 《情人節快樂》雖然不是一部很完美的大雜燴愛情喜劇,不過在導演跟編劇通力合作之下還算是頗具娛樂性,諸多的零星笑點也夠讓觀眾看看了捧腹大笑,無論是西洋情人節或者是中國新年,本片浪漫甜蜜或者是一團和氣的氛圍都很適合在這歡樂佳節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