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新婚人妻潔西卡,《巨魔人》為子瘋狂


上週剛在義大利與賈斯汀風光完婚的潔西卡貝兒,是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之一。在本週上映新作《巨魔人》中潔西卡,飾演沒落礦業小鎮的單親媽媽,半夜兒子突然被擄走,在瘋狂找尋兒子之下竟發現意想不到的驚悚內幕。

上週剛在義大利與賈斯汀風光完婚的潔西卡貝兒,是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之一,愛情與事業皆得意。義大利南部充滿鄉野風情的婚禮耗資美金650萬元,成為好萊塢螢幕夫妻最貴婚禮。

但是潔西卡在本週上映新作《巨魔人》中可沒這麼順遂。由《極限:殘殺煉獄》法國鬼才新銳導演巴斯卡勞吉爾執導,潔西卡飾演沒落礦業小鎮的單親媽媽,半夜兒子突然被擄走,在瘋狂找尋兒子之下竟發現意想不到的驚悚內幕。

潔西卡貝兒出生於美國明尼蘇達,自小最想成為聲樂家。她9歲開始演戲,演過舞台劇【Annie】、【真善美】及【美女與野獸】。她是天生的美人胚子,1994年在「國際模特兒」比賽及「選秀協會」的年度大賽中脫穎而出,不久就打進模特兒和廣告圈。14歲演出華納當時的高收視率劇集《7th Heaven》,陸續在電視影集出現。同年演出電影處女作《養蜂人家》,與奧斯卡獎提名男星彼得方達合演,飾演一個叛逆的女兒。

爾後潔西卡陸續接演各類型電影,包括《一路闖關過聖誕》、《夏日捕手》、《愛情磁場》;2003年演出麥可貝監製賣座重拍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詮釋Erin一角;《刀鋒戰士3》、伊莉莎白小鎮》、《機戰未來》、《致命謎情》、《玩命手機》及在動畫片《星球51號》中獻聲。

2006年因與奧斯卡獎提名男星艾德華諾頓和保羅吉馬蒂合演《魔幻至尊》,在片中的表現頗受肯定,讓她在影壇崛起,陸續接演好萊塢商業大片︰跟亞當山德勒和凱文詹姆斯合演《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科幻驚悚片《關鍵下一秒》,與尼可拉斯凱吉和茱莉安摩爾合演;改編自經典電視影集的《天龍特攻隊》,與布萊德利古柏和連恩尼遜等人合演;全球賣座的愛情喜劇片《情人節快樂》與《101次新年快樂》;科幻經典重拍作品《攔截記憶碼》。

潔西卡未來新作有安東尼霍普金斯詮釋希區考克的《重現驚魂記》,與奧斯卡影后海倫米勒、史嘉蕾喬韓森共同演出;《情場玩咖》與傑拉德巴特勒共譜浪漫戀情;與傑克葛倫霍主演《Nailed》,潔西卡素顏演出小鎮酒店接待員,最後走上政治一途的喜劇;《艾曼紐的迷戀》,潔西卡飾演的年輕女孩,她的新鄰居竟然與亡母驚人的相似。

作者:Kuma

本期焦點-【v.367】 201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