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101次新年快樂


《101次新年快樂》延續了《情人節》的風格,要讓所有男女不管成雙成對或形單影隻,在新舊交際的時刻,都能夠徹底感受到溫情與希望。

跨年要去哪裡?!─現代人每年度最後一個煩惱。或許來到某個party,趁著歡娛氣氛向心上人告白;也可以和棉被、食物及寵物一起窩在沙發,或者在facebook抒發對節慶的恨。不過多虧有了《情人節快樂》原版人馬推出的正宗賀歲片《101次新年快樂》,趕快趁著本週末上映預習一下新年氣息,然後跨年再看一次。


根本無法一一數落本片有多少大明星大卡司參與。就算攤開卡司表,女孩們可能看到喬許杜哈明而尖叫,男人們卻只想看看蜜雪兒菲佛賣弄風情(風韻猶存的風),更別提還有提爾史威格─德國身價最高的演員之一,誰啊?不過這都不是重點,《101次新年快樂》延續了《情人節》的風格,要讓所有男女不管成雙成對或形單影隻,在新舊交際的時刻,都能夠徹底感受到溫情與希望。

故事從永遠的女強人希拉蕊史旺開始,擔任時代廣場活動總監的她,任務是讓1907年開始的傳統─大彩球,順利在跨年時落下,然而面對各種突發狀況、心中掛念的人、鼓譟的群眾和媒體、上司的無情施壓,史旺飾演的克萊兒能否成功挽回劣勢?

故事的另一端,豪華上流跨年party即將盛大展開,凱薩琳海格受邀擔任總監,必須帶領主廚團隊準備豪華料理和晚宴節目。面對表演嘉賓─落跑的昔日男友詹森,她必須克制私人情感,努力不讓節目出錯。然而在跨年夜裡,浮動的歡欣氣氛下,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蜜雪兒菲佛飾演的英格麗是圓夢的代表。新年前夕,一直任勞任怨的她毅然辭去工作,看著自己列下的願望清單,年華不在的英格麗似乎再也沒有力氣追尋夢想。這時,衝滿幹勁、樂天的快遞小子保羅(柴克艾福隆)現身,為了得到英格麗手中的派對門票,保羅騎著scooter載她跑遍紐約逐夢,就在兩人似有若無展開老少配情愫時,保羅的死黨藍迪(艾迪頓庫奇)卻只想在家當個憤世嫉俗的阿宅…於是,隨著倒數的腳步聲,眾人的故事也漸漸兜在一起。

本片導演蓋瑞馬歇爾執導過多部喜劇,包含經典都會愛情片《麻雀變鳳凰》、《落跑新娘》,也曾在《一吻定江山》《超異能冒險》中露臉。編劇凱瑟琳傅格則有《麻雀變王妃》 《情人節快樂》《羅馬慾樂園》等作。而長紅的樂團主唱邦喬飛也在片中尬一角,演技仍然像個搖滾巨星。隨著眾多大咖卡司一一露臉,觀眾會感受到拆禮物般的驚喜,在節慶氣氛中呼聲連連、開懷大笑。也許,您最討厭好萊塢芭樂喜劇了,都可以猜到劇情會怎麼走,其實大家都一樣,可是仍然會因為某些喬段偷偷感動流淚,畢竟跨年嘛!與其在家閉俗,不如一起看場電影。







101次新年快樂》預告片







101次新年快樂》幕後花絮

作者:超小號

本期焦點-【v.322】 201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