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傑瑞米雷納:歲月切磨,得以耀眼的玫瑰石

2017/09/26 大牌檔 如同需經切磨才會褪去黯淡外貌、顯現美麗紋理的玫瑰石,默默耕耘多年的傑瑞米雷納以《殺人狂達瑪》建立演技好名聲,以《危機倒數》角逐奧斯卡影帝寶座。雖然現實是要紅遍全球通常得靠「鷹眼」這樣的商業英雄角色助陣,他仍沒忘記最根本的長久之道,交出演技再獲肯定的口碑佳作《極地追擊》。



奧斯卡伊薩克:B咖的晉級

2016/05/18 大牌檔 影星的成名之路,有人一鳴驚人,有人則埋首苦幹多年才從B咖熬成一線男星,1996年出道的奧斯卡伊薩克即是近年的代表之一。2009年以《巴里布》開始在影壇上受到關注,2013年以備受好評的《醉鄉民謠》星運大開,不僅接演《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還是《X戰警:天啟》中的大反派天啟!



智慧與美麗兼具的知性女星—瑞秋懷茲

2016/02/05 大牌檔 從小跟母親上戲院看戲的瑞秋懷茲,使她對表演有滿腔的熱情,從學生時代組劇團發展到電影圈。以《神鬼傳奇》走紅的瑞秋,為了不被定型,接拍各種不同類型的電影。《疑雲殺機》讓她首次入圍奧斯卡就得獎,之後她更計畫要轉戰幕後身兼製作人。



傑瑞米雷納

2014/07/10 大牌檔 近年多參與商業大片的傑瑞米雷納,新作《浮世傷痕》由《紐約愛情故事》導演詹姆斯葛瑞執導,他在片中將飾演一名魔術師,與瑪莉詠柯蒂亞、瓦昆費尼克斯有精彩的對手戲。











《神鬼認證4》包恩留下的

2012/08/16 達人影評 我不會把《神鬼認證4》推薦給喜歡這系列的人,除了最後一段騎士出任務有爽快感之外,其他部份只能算上普通程度的動作片。我更不會推薦給沒看過這系列的人,除了可能會看得一頭霧水之外,他們一定無法理解這系列的迷人之處。



《神鬼認證4》賣主角多於故事

2012/08/16 達人影評 總的來說《神鬼認證4》還是好看的,但少了點驚喜,少了點那種看完電影之後會讚不絕口的點,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啦,也就是說,它是「意料中的好看」,就是一部諜報片該有的樣子,然後動作水平高這樣子。



《神鬼認證4》我們都是棋子

2012/08/10 達人影評 綜觀《神鬼認證》系列,可以用「漸入佳境」來形容。第一集稍嫌平庸,第二集逐漸建立風格,第三集最為出色,第四集試圖走出前三集的框架,開展另一條故事線,只可惜前半段有將近一小時的時間都在交代前三集所建立的「絆腳石計畫」以及相關的零散事件,卻因為重點不夠集中,剪接也過於零碎,導致劇情結構略嫌鬆散。



《神鬼認證4》亡命天涯

2012/08/10 達人影評 《神鬼認證4》可以當作是新的系列啟動,動作場面十分刺激緊湊,沒有誇張的爆破綿延不絕,穩紮穩打的搏鬥,敘事起伏有致,是一部極具娛樂效果的諜報動作電影。







神鬼4上山下海,重機迷男主角滿足駕駛癮

2012/08/10 CoverStory 動作指導丹布萊德利打造出一場在馬尼拉熱鬧街頭掀起的摩托車追逐戰,由男主角親自上陣,幸運的是,雷納是個飆車好手。「我第一次和傑瑞米見面時約好要做一些練習,結果他騎了一部世界上最快的摩托車之一過來,全世界只有十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