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當 詹姆士柯麥隆 遇上 張藝謀

2012/04/30 對導演柯麥隆來說,能獲得許多觀眾認可喜愛的,就是所謂的「大片」,他拍電影的目的,就是為了要娛樂所有的觀眾,能獲得越多的觀眾欣賞,就是「大片」;不過,東方的電影大師張藝謀,則是以中國的觀眾為考量...















周潤發、鞏俐《上海》中再續前緣當夫妻

2010/05/26 華人世界兩大巨星周潤發和鞏俐繼2006年張藝謀導演的古裝鉅片《滿城盡帶黃金甲》後,在好萊塢懸疑動作電影《上海》中再續前緣當夫妻,不同的是,在《滿》片中,周潤發和鞏俐飾演貌合神離的唐朝皇帝和皇后



上海熱延燒到好萊塢

2010/05/12 上海世博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全球都在瘋中國的同時,總是走在時代尖端的好萊塢也不徨多讓,即將趕搭上海世博風潮於今年推出諜報動作電影《上海》,《上海》耗資5000萬美金





《孔子 決戰春秋》主題曲王菲出山之作

2010/01/06 由胡玫導演,周潤發、周迅領銜主演的史詩巨片《孔子 決戰春秋》即將於2月5日在台灣上映。但誰來唱影片主題曲卻一直被片方嚴格保密,引發各種猜想,網上曾經傳出羅大佑、李宗盛、張學友等多個版本。



《非誠勿擾》,賣破16億影史紀錄

2009/06/08 馮小剛導演的作品,一向是大陸人民賀歲檔必備娛樂鉅片。自05年的《天下無賊》到06年的古裝宮廷片《夜宴》、07年的戰爭鉅片《集結號》,除了口碑有保證以外,電影場面麗越來越盛大,票房也跟著水漲船高。



《大內密探靈靈狗》瘋狂癡顛一齣戲

2009/06/01 由王晶導演、古天樂、大S、佟大為、小宋佳、吳君如主演的爆笑喜劇《大內密探靈靈狗》已於5月26日在橫店順利殺青。影片將轉入緊張有序的後期製作階段,於7月30日上映。



《赤壁》刷新影史華語片票房紀錄

2008/08/14 千古流傳的三國赤壁之戰果然名不虛傳,聲勢持久不墬,票房持續攀升,正打破多項歷史紀錄!吳宇森導演所執導的史詩電影《赤壁》在中國大陸上映一個月的票房已經突破3億人民幣(約12億台幣)





《江山‧美人》陳慧琳出席重慶首映

2008/03/21 由香港電影人製作有限公司、香港天下影畫有限公司、保利博納電影發行有限公司共同投資過億元的動作史詩鉅獻《江山‧美人》,已定於三月二十日香港上映。日前Kelly及郭曉冬來到重慶宣傳...





周杰倫首爾隨片登台造成轟動

2008/01/11 被南韓媒體稱為《大中華圈之Rain》的台灣藝人周杰倫,在韓國美少年組合Super Junior的站台下,今晚在韓國首爾SpongeHouse戲院首映《不能說的秘密》一片時隨片登台,造成轟動。





《投名狀》三大帥哥拼演技 戲裡猛掉淚

2007/12/12 今年年底最受矚目的華語大片《投名狀》,導演對於這部電影的期待也非常高,幾乎每個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卯足了勁來表現,在片中李連杰、金城武、劉德華三大帥哥都為了導演流下英雄淚。



吳宇森換掉周潤發,赤壁決裂

2007/04/17 上週六正式開鏡的《赤壁》風波不斷,昨天《赤壁》製片張家振正式發布聲明,宣佈《赤壁》的劇組在別無選擇下換掉周潤發,原因是發哥有達70多項的要求《不符合行規》,讓劇組無法與他簽約。



第二十六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得獎名單

2007/04/16 第二十六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揭曉,新科影帝為《我要成名》的劉青雲,影后則為《滿城盡帶黃金甲》的鞏利,因《傷城》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梁朝偉與劉嘉玲「十指相扣」共同踏上紅毯而搶遍鏡頭…



《多羅羅:天下之戰》請來程小東動作指導

2007/03/16 主角妻夫木聰和柴崎幸早在開拍前半年,便開始接受武術訓練。程小東本來有點擔心這兩位當紅偶像明星沒辦法勝任劇中大量的動作場面,但他還是對他們嚴格要求,以完美呈現每個武打動作為目標.....









滿城盡帶黃金甲奧斯卡槓龜

2007/01/17 西班牙《玩美女人》、墨西哥片《羊男的迷宮》與德國片《竊聽風暴》順利入圍。但今年中、港、台三地參賽影片全軍皆墨,連剛出爐的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得主《來自硫磺島的信》也不在名單中。



2007年金球獎最新入圍名單

2006/12/15 奧斯卡最大風向球的金球獎提名名單十四日晚間揭曉,華語片全軍覆沒,張藝謀導演新片《滿城盡帶黃金甲》並沒有獲得提名,《火線交錯》獲得金球獎七項提名.....









爭小紅花就跟爭奧斯卡一樣

2006/11/08 《看上去很美:小紅花》拍出六○年代的大陸教育環境,片中小朋友人人都為爭奪「五朵小紅花」的最高榮譽,使盡渾身解數;沒想到當今的大陸教育制度,還是有「小紅花」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