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情慾大片《姦臣:色誘天下》取材中國


即將於7/24(五)在台上映的韓國古裝情慾大作《姦臣:色誘天下》話題性十足!除了男主角朱智勳背部全裸上陣、女主角林智妍大膽女女交合床戲,激情程度更不輸《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即將於7/24(五)在台上映的韓國古裝情慾大作《姦臣:色誘天下》話題性十足!除了男主角朱智勳背部全裸上陣、女主角林智妍大膽女女交合床戲外,整部片不僅擁有《滿城盡帶黃金甲》的浩蕩排場,激情程度更不輸《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片中最具爆點的劇情在於宮中性愛訓練營,描述如何從各地揀選萬名女子,從平凡無奇的素女訓練成為技巧高超的性愛惡女。而被這群性愛惡女視為圭臬的「閨房六寶」則成為要讓燕山君欲仙欲死最重要的教科書。

大家都知道書房內有文房四寶,但你可知道閨房內也有六寶!《姦臣:色誘天下》為了完整表達這段荒淫史實,特地取材中國兩大性愛聖經【素女經】及【大清經】,而「閨房六寶」正是由此兩部所延伸。據傳中國自黃帝時代就開始流傳的房中術寶典【素女經】,主講各種採陰補陽之道,在漢代就已相當有名。全書分為兩大部份,一部份講做愛的方法共有24招;另一部份論調情技巧,雖在唐朝後失傳,但已從中國流傳至日韓等國。【大清經】則鉅細靡遺、從頭至尾教導如何分辨何謂好女,包括檢查私部及毛髮等方式。「閨房六寶」取這兩部的精隨,衍伸出「貼、溫、齒、腰、甘唱、速」等6大奇招,被訓練的萬名女子不僅要時時謹記,更要勤加練習,只為了色誘取悅燕山君,陪他玩一場國王遊戲。

姦臣:色誘天下》由拍攝《妻人太甚》、擅長愛情喜劇的導演閔奎東執導,《宮》斯文帥氣朱智勳、金康宇及《人間中毒》林智妍等共同演出。講述燕山君時期的奸臣父子任士洪及任崇載,為了奪取政權,因此從朝鮮各處強行將一萬名美女帶進宮中,圖謀以女色控制燕山君做「王上之王」。為了讓這一萬名女子能真正取悅燕山君,因此將他們集中訓練,包括用腿夾西瓜訓練腿力、用針灸自主控制高潮時間…等密技讓人乍舌,從姿態、眼神,甚至到如何使用嘴巴、手、胸、腿等全身上下的技巧都反覆練習,堪稱是韓國古代的性愛訓練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