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3/10

2011/03/10





ㄚ子時尚大變身 PK 珍妮佛安妮斯頓

2011/03/10 珍妮佛安妮斯頓的造型變身和臨演演技考驗是《愛情大臨演》全片的大噱頭,台灣索尼影業特地請來模仿小天后ㄚ子擔任台灣區電影代言人,與女主角珍妮佛安妮斯頓來個臨演演技大PK。



安珀荷德 飆完性感 飆虐殺

2011/03/10 《3D怒火狂飆》女主角安珀荷德演完性感女飆仔之後,在《黑夜降臨前》中與《科洛弗檔案》性感女星歐黛緹尤斯曼兩大性感尤物共同經歷一段步步驚魂與危機四伏的異國之旅。







「星女孩」徐嬌拍《星空》

2011/03/10 《星空》由《九降風》導演林書宇執導,導演林書宇透露,前年在亞太影展初遇徐嬌時,就對她留下了非常驚艷的印象,於是當《星空》選角時,導演認定這個角色非徐嬌莫屬。







珍妮佛勞倫斯被打到鼻樑斷裂成心理創傷

2011/03/10 以《冰封之心》榮獲奧斯卡提名最佳女主角與最佳男配角的珍妮佛勞倫斯與約翰霍克斯再電影中有一場相當震撼的戲,描述女主角為尋找父親而遠離家鄉,但卻惹上了一些不該惹的人而被圍毆到鼻樑斷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