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續集電影

2016/04/22 封面故事 系列電影可以延續深具魅力的角色故事篇幅,創造出龐大獨立的世界觀,讓人深深著迷。除了因應小說篇幅本身拍成系列,將電影中受歡迎的角色獨立拉出來發展故事,或是夠賣座的話直接發展續集,也是一招(好萊塢的吸金模式),以下就為大家整理出2017年還有什麼令人期待的續集電影。



《X戰警:未來昔日》不一樣又怎樣

2015/07/09 達人影評 所謂的變種人,可以代換成社會上任何沒做錯什麼、卻因自己「不一樣」而被歧視被排擠的人,也因為這種背景,X戰警與其他超級英雄電影不太一樣,他們不太像是救國救民的超級英雄,比較像是生來被社會排斥的人,一群被定位為怪胎的族群,因此他們與人類的和平與戰爭,包含許多引人深思之處。



好萊塢影壇新趨勢-日本動漫真人版

2015/01/22 CoverStory 日本動漫改編或移植到好萊塢之後,確實作出另外一種不同的風味,至少在視覺上面更顯成熟豐富,無論你是好萊塢的忠實信徒,或者是超級哈日迷,這兩種口味來個大合併,不但不會水土不服,還有相輔相成的絕佳趣味。









《浪人47》明星之必要

2014/01/09 達人影評 基努李維和阿湯哥所飾演的武士角色可以看出《浪人47》和《末代武士》的不同,《末代武士》的阿湯哥基本上是將好萊塢的英雄邏輯搬到日本去實踐,武士道是裝飾。但《浪人47》基努李維的武士道就比較真實。







《金鋼狼:武士之戰》再見阿狼

2013/08/15 達人影評 如果你本身是很喜歡金鋼狼這一角色的觀眾,那這部《金鋼狼:武士之戰》應該會是你的菜,因為片中金鋼狼不但有開啟挺有意思的嘴砲模式,該具備的老派硬漢特質也有所呈現,當然犒賞女性觀眾眼福的大賣肌肉更沒有少,總之休哥帥氣滿點啦!



《金鋼狼:武士之戰》更讓人期待下一部

2013/08/15 達人影評 看完《金鋼狼:武士之戰》後,怎麼能不期待X戰警的下一集呢?雖然嚴格說起來這部電影有夠難看,但是金鋼狼的矛盾卻因此得到平反,X戰警系列下一集只要不要找錯導演和編劇,應該可以走回正軌,這一件事就夠迷人的了。







《金鋼狼:武士之戰》孤獨英雄的心靈重生之旅

2013/08/01 達人影評 日本黑道、實業家、政客,是敵是友? 銀武士、浪人、忍者、變種人,誰能信賴? 大小姐、女保鑣、女醫生,一群謎樣的女人,誰真心愛他? 面對文化岐異,與自身超能力消失的雙重衝擊下,他該相信誰? 離群索居厭惡活著,陷入身心困境的金鋼狼羅根, 在愛與暴力的冒險謎霧中,最大的敵人來自何方? 還是隱藏在他內心深處,一個被失去愛情徹底粉碎的自我, 這回將如



電影中迷人的超能力

2013/08/01 CoverStory 隨著技術越來越進步,在電影中加入科幻元素已經是相當普遍的了。有些電影會去打造外星場景或是超大機器人等等現實中看不到的背景或角色,這類電影要用到的動畫量肯定是很龐大,但另外也有一些電影還是採用真人演出,只是用添加超能力的方式,讓電影更有看頭。





X系列的靈魂–金鋼狼

2013/07/25 CoverStory 休傑克曼真正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螢幕英雄,是從《X戰警》開始的,比起帥氣的獨眼龍(Cyclops),金鋼狼(Wolverine)這個造型有點狼味的角色在外形上不那麼搶眼,但相信許多人看完了《X戰警》之後,反而會愛上這個看似孤僻難搞脾氣暴躁卻有一顆善良的心的角色。



即將來訪的超級英雄

2013/04/25 CoverStory 超級英雄電影=商業鉅片=大賣座。暑假還沒開始,《鋼鐵人3》就已經搶先上映且來勢洶洶,緊接在後的還有《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金鋼狼:武士之戰》、《超人:鋼鐵英雄》、《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特攻聯盟2》等等,都是觀眾熟悉的角色,都是精采可期的電影。



2013暑假非投資不可的精采大片

2013/03/21 CoverStory 每年最讓人期待的檔期就是暑假檔了,超級大製作最喜歡選在這個檔期上映,所謂超級大製作的意思就是,觀眾非得要花錢去戲院看大螢幕,且可能還要花錢加到IMAX,還可能要花錢加3D…。這投資沒辦法省的,因為等DVD或是走一些旁門左道在家看就是太小家子氣,爽度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