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4/22

2016/04/22

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續集電影

v.546 封面故事 系列電影可以延續深具魅力的角色故事篇幅,創造出龐大獨立的世界觀,讓人深深著迷。除了因應小說篇幅本身拍成系列,將電影中受歡迎的角色獨立拉出來發展故事,或是夠賣座的話直接發展續集,也是一招(好萊塢的吸金模式),以下就為大家整理出2017年還有什麼令人期待的續集電影。





藍祖蔚評《飛躍奇蹟》:凡夫俗子夢

v.546 藍祖蔚專欄 是的,艾迪的英雄路與他人不同,越俗,就越卑微,「卑微」讓他的夢想變得更遙遠,卻也更巨大。《飛躍奇蹟》示範的是如何用一個最俗的文體來歌詠一個不屈不撓的靈魂。俗,更接近他的平凡;俗,亦才更能彰顯他奮鬥的不凡。





《暗色天堂》真相只有一個,還是有角度的呢?

v.546 達人影評 其實生活上很常見的,同樣一件事情發生,所有得到一樣資訊的人,會因為自己重視的東西、生長的環境、相關的利益、當下的情緒等等,而有不同的看法。若能接受這一點,來看就很有意思了。因為像感情這樣的東西,是最主觀也最因人而異的了。



《居住正義》若能背棄輸家投向贏家,做不做?

v.546 達人影評 《居住正義》設計很有意思的地方,正是主角(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兩個面向都體驗過,他得要選擇他要站哪一邊,當你是屬於所謂的輸家時,很容易和輸家都站在一起,連結起來對抗「贏家」,可是當你有機會成為贏家時,你要不要脫離輸家?